00IMG_1263.JPG

圖說:戴上Wedgwood聖誕飾品的Hero。[2010/12/20, Mon.]

.

.

乾媽每次和我們碰面都準備超多禮物,所以有時候到東京卻不想驚動乾媽,因為怕一碰面又收到一堆禮物....。

.

.

這次讓我很有感觸的禮物,是這個:

02IMG_1295.JPG

.

Baby-G

.

01IMG_1292.JPG

.

.

我有一支Baby-G,是上大學那年,乾媽送的。

因為可以轉換時區,而且可以防水,很方便,所以每次出國我幾乎都是戴這隻Baby-G。平常天,運動的時候,除非是喝喜酒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否則也幾乎都是戴這隻表。不知不覺,已經十五年了呢~。因為手錶沒什麼問題,就連電池也只換過二三次吧?就這麼一直戴著。

上個月去日本,也是戴著Baby-G。可能乾媽看到我的表帶都發黃,覺得舊了;也可能沒想到她送我的一支手錶我竟然戴了十五年還在戴,所以這次送了我一支新的Baby-G。

(後來想想,大哥上次回國送我那隻紅色的Alessi手錶,莫非也是覺得我的Baby-G太舊了嗎?)

.

發黃的表帶(不過表帶發黃另一個原因,是剛好大一幾次烤肉都戴著這隻手錶,給烤得燻黃了~)。

05IMG_1300.JPG

.

可以轉換時區,出國的時候真的很方便!(TYO => Tokyo)

03IMG_1297.JPG

.

新舊Baby-G

04IMG_1298.JPG

.

.

不過拍完照以後,我又把新錶收到盒子裡了。Ando-san說,這樣乾媽會很傷心,送我新錶我卻沒有用。

但是舊的Baby-G還好好的沒有壞啊........。

.

.

乾媽多才多藝,尤其編織非常厲害,作品有展示在雜誌上,也有開班授課。一次去日本的時候,乾媽教我雕刻玻璃杯,還讓我帶回一個乾媽自己彩繪的陶盤。這個眼鏡盒是乾媽朋友教乾媽畫的,初學者的作品,超厲害吧!

06IMG_1172.JPG

.

兩條送給Ando-san的圍巾。

07.jpg

這條送我的圍巾超棒:可以捏成小小團塞在行李中,可以當圍巾,因為是圓柱狀,也可以從中間穿過當披肩,多功能圍巾!

.

錢包。話說現在用的這個錢包也是一用十多年還很硬朗,家裡還有表嫂送的錢包、大姊送的錢包都尚未拆封,看錢包硬朗的狀況,至少可以再用十年吧。

在乾媽別墅喝到柚子茶時大家都讚嘆好喝,這次乾媽便買了柚子茶送我們。

好像忘了寫在日本行的遊記裡。去山中湖別墅時,我們每天,早中晚,都喝到不同種類的茶。乾媽說,家裡的茶葉一大堆,大概還可以喝個十年~。我心想,我們家的狀況好像也差不多......,應該至少可以二個星期不喝到重複種類的茶;至於茶葉量,應該還可以喝上二三年吧!

08.jpg

好柔軟好可愛的襪子!

還有德永英明的CD。(這是我在誠品挑蔡琴CD要送乾媽時,乾媽也買了CD送我。呵)

.

.

.

除了收到乾媽禮物,二哥也送給我超漂亮的聖誕飾品。

.

10.jpg

.

11IMG_1206.JPG

.

一個掛樹上。(聖誕樹太小,兩個都掛上去好像有點小廟容不了大佛的感覺)

12.jpg

.

13IMG_1218.JPG

.

另一個,就給Hero掛身上囉~。

14IMG_1260.JPG

.

.

話說乾媽來家裡的時候,也超喜歡家裡的Jumbo和Hero。

晚上Ando-san回到家,我泡了茶讓大家在客廳喝茶聊天。看到Ando-san手上抱著Jumbo和乾媽聊天,轉頭看到乾媽手裡也抱著一隻Hero,畫面感覺很溫馨呢。

.

Merry Christmas!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