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0388.jpg

圖說:A老闆正在製做摸彩券。[2011/01/15, Sat.]

.

.

雖然還沒滿試用期(不過之前做 intern 已經做了四年),在這家家戶戶都在吃尾牙的年末時節,A老闆也不落人後,幫我辦了場尾牙宴。

地點選在夏慕尼。原本考慮煙波經典牛排館的碳烤牛排或夏慕尼鐵板燒,老闆想到我還沒有嚐過夏慕尼,想讓我嚐嘗鮮,最後決定吃鐵板燒。話說往餐廳的路上,發現竹北吃飯街竟新開了《和民》,差點就想捨夏慕尼改吃和民。

夏慕尼的餐點在網路上很多心得可參考,在這邊就不多贅述。主餐的鴨胸是真的滿好吃的,外皮煎的焦香酥脆,鴨肉鮮嫩肥美多汁。我這餐幾乎吃了全鴨料理:開胃菜有無花果佐煙燻鴨胸、湯是法式嫩鴨清湯、主餐是白蘭地鴨胸。

.

景氣看來真的復甦。價格不算便宜的夏慕尼竟然坐無虛席,傍晚預約,來客已經滿到只能約到晚上8:40的座位。還好反正中午在二哥家吃的麻辣鍋也還沒消化,晚點吃晚餐正好。

02.jpg

.

.

.

重點,當然是移到咖啡座後的抽獎時刻。

共六張摸彩券,三張有獎,三張無獎,五五波。

.

A老闆製做摸彩券中。

03.jpg

.

04.jpg

.

命運,就決定在這六張小紙條上。

05IMG_0393x.jpg

.

我先抽了右邊第二張,A先生給我一次更改的機會,我猶豫不決,又重挑了第四張。

六張彩券分成兩組。

06IMG_0396.jpg

.

命運,就決定在這兩張彩券上。

Ando-san讓我做最後一次抉擇,

結果......

.............

.............

.............

我真的是沒有偏財運啊......(惱),

一張是最大獎(一開始選的右二。原來我手氣這麼好,一選就選到最大獎,把Ando-san嚇了一跳!可惜沒有好好把握....啊~~~),

我猶豫半天,

結果選到了:

07IMG_0399.jpg

明年請加油! 』(第四張)

嗚嗚.........

大獎就這樣與我擦身而過.........

.

.

08IMG_0401.jpg

.

請走路回家!』,這是什麼選項?ooxxxyz$%^&%^&*(,太殘忍了吧。

.

感謝老闆的尾牙宴!雖然與大獎擦身而過,不過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個夜晚,也很幸運可以有A老闆這麼好的老闆,在這麼好的公司工作。

老闆今天指示的工作期許:『多寫幾篇blog』,

我也會努力達成的。(OS:尾牙結束馬上就生了一篇,很認真吧~)

祝老闆今年事業興隆賺大錢!!

.

.

P.S.:相片都是手機拍的。(iphone + htc desir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