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2283.JPG

圖說:好不容易搶到手的年糕。[2011/02/01, Tue. 小年夜]

.

.

明天就是除夕了,想起年糕還沒買,今天天氣好好,出了個大太陽天氣暖和,出門買年糕順便晒曬太陽。

以往在超市或大賣場就買得到義美年糕,今天跑了好幾個地方遍尋不著,最後只好直撲新竹的門市。到的時候小姐正好在拆箱,說是從台南調來的,這箱賣完就沒了。生意這麼好啊!趕快從架上拿了兩個年糕,奔波了一早上,終於讓我買到年糕。

.

剛放上架的年糕,紙箱還放在旁邊呢。

1IMG_0404.jpg

.

結帳的時候看到收銀台旁貼了鹹甜粿的廣告。居然有賣我最愛的鹹甜粿!可惜已經賣完了...。問小姐年後還會不會補貨?小姐很殘酷的說,不會再進了,大概,要等到明年過年...。嗚嗚...。

2IMG_0402.jpg

.

小時候,過年的年糕都是阿嬤(奶媽的婆婆)做的。每年年前,阿伯(奶媽的先生)就會騎著摩托車送阿嬤做的年糕來給我,通常會有甜的和鹹甜粿兩種。阿嬤做的鹹甜粿是我最喜歡吃的年糕,年夜飯可以什麼都不吃,一個勁的只吃鹹甜粿。可惜後來阿嬤年紀大了,從此過年再沒有鹹甜粿可以吃。每到過年,就想起阿嬤的鹹甜粿~。

沒想到義美有賣鹹甜粿,好想吃吃看喔.........。明年,明年一定要記得預定。(握拳)

.

.

買了甜年糕和紅豆的。雖然不愛吃紅豆,但是紅豆年糕裹上粉,煎了以後還滿香的。

3IMG_2281.JPG

.

.

天氣好,讓機器人再次補強,年前大掃除就算完工囉!

4IMG_2274.JPG

.

.

大概到年後才會再發文了。預祝大家新春如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