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3255.JPG

圖說:KR的彩虹攪拌器。[2011/02/20, Sun.]

.

.

星期六去牙醫回診,其實裝牙套只是個幌子,主要是要去取貨 --- 阿馬冗廚房小五金團的貨已經到很久了。每次要打蛋或做其他攪拌的動作,就幻想著:

『啊~如果我的彩色攪拌棒拿回來,這些動作會是多麼順手啊~。』

在之前,一直都是用筷子或叉子當攪拌棒的。

.

好心的米米媽,年前揪了一團『阿馬冗廚房小五金團』。小買了一個KR的八吋彩虹攪拌棒,和Orka的12吋矽膠夾(可惜沒有我最愛的桃紅色)。

矽膠攪拌棒不怕傷鍋子;矽膠夾用來煎牛排、雞排,都很方便。

.

02IMG_3256.JPG

.

.

原本是要買這個,十吋,Caribbean色(但有Tiffany色的感覺。話說Le Creuset Caribbean色的一系列商品,都好誘人啊~),Le Creuset攪拌棒。握把設計感覺很符合人體工學,應該很好握。

lc_whisk_caribbean.jpg

.

不過後來看到其他團友噗了一個八吋KUHN RIKON彩虹攪拌棒,又變心了。以平常使用的狀況,似乎八吋的較為適合。同時,KR的攪拌棒尾端有設計掛勾,LC的沒有,有掛勾的才可以掛放在廚房壁面。在LC和KR之間猶豫許久,最後,決定下單KR。收到東西之後,覺得還好是買八吋,大小真的比較適合。

.

kr_01silicon_rainbow_whisk_jpg.jpg

.

.

KUHN RIKON還有好多其他各式各樣的攪拌器(whisk),不知道攪拌起來有什麼不同?

01kr.jpg

.

這個心型的矽膠彈簧攪拌器也太吸睛了。

.

.

星期天早上,就用這個攪拌棒做鬆餅當早餐吧!

通常都是用這個玻璃砵拌麵糊、蛋汁等等,所以用八吋的剛好。只是可能把手是不鏽鋼,重量比我想像的稍重一點。

.

03IMG_3253.JPG

.

彩色的攪拌棒在純白的麵粉中更顯鮮豔,光是看這色彩繽紛的畫面,心情就很愉快。

04IMG_3257.JPG

.

將將,今日早餐:鬆餅 + 咖啡。

05IMG_3258.JPG

.

.

P.S.:隨商品附的商品小摺頁,放在NB鍵盤上,有點縮小模型的感覺~。

06IMG_3264.JPG

.

IMG_3260.JP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