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_211938v.jpg

圖說:Butterfield & Robinson 旅行社網站。

.

.

又是從 flipboard 上看到 National Geographic 的一篇文章:

Best Tours in Asia》,是 Traveler 雜誌中,『Tours of a Lifetime 2011』專題中介紹的幾項亞洲行程,

其中一項是緬甸的單車行程,『Myanmar: Biking Burma』,

同時文中介紹了提供該行程的旅行社,Butterfield & Robinson

.

.

點入 B&R 的網站一看,是間提供健行、騎車,及親子共遊行程的旅行社,

行程地點包含世界各地。

單車行程的地點則包含了:

柬埔寨、越南、日本、印度、寮國、緬甸、紐西蘭、絲路、泰國、法國、義大利及一些歐洲國家,

滿豐富的。

.

.

不過 B&R 和我們在法國租車的 RandoVelo不同,B&R的行程屬於團體行程,是要跟著隊友一起騎車,

出發日期也因此受限,每年僅有幾團;

RandoVelo 等於只是租車,出發日期可自行決定,

自己騎乘比較自在點,要停就停,要騎快一點就騎快一點,想休息就休息,想拍照就拍照。

.

而且,看了一下 B&R 的價格,貴的有點離譜,

以法國普羅旺斯六天五夜的行程為例,要價 $5,495,約合台幣十五萬五千!?

而且這應該是不含機票,有沒有搞錯~~

又不是五個晚上都住阿曼,這價格也太誇張了吧.....。

話說行程貴雖貴,還是把這旅行社記錄下來,

至少,可以參考一下路線。

而且,我還滿喜歡網站的 slogan:

SLOW DOWN TO SEE THE WORL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