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1.jpg

圖說:Flipboard 截圖。

.

.

在 Flipboard 上看到一篇文章:《A Year Traveling With the iPad

一位使用者這一年內帶著 iPad 旅行的心得,

並介紹了一些旅行相關的 iPad app。

.

.

以下是我覺得比較受用的 tip 和 app。

- Consider getting a Boingo account:因為我的 iPad 是 wifi 版本,所以特別注意這項服務。作者介紹這個 Boingo,在全球提供 325,000 個上網點(hotspot)。

- LightTrac:顯示所在當地日出日落的時間和方位、角度,對於旅行時相當有用的拍照資訊。不過不是免費,$4.99。

.

.

不過作者在遊戲這個段落的見解,卻不適用在我身上: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If you get an iPad, you are going to install games on it. 』

大哥回台時要借我的 iPad 給侄子用,拿去一看,驚呼:

『這 iPad 是我看過第一個沒裝半個遊戲的 iPad!』

我是用 iPad 來閱讀、獲取資訊,又不是拿來玩遊戲的.....。

結果我的 iPad 上安裝的第一個遊戲,是侄子要玩的,《PvZ HD》(Plants vs. Zombies HD);

大哥另外裝的一個互動式動畫故事書,《Morris》,我覺得做的相當不錯,有小孩或是要練英文的人可以裝。

(不過這兩個都不是免費軟體)

.

flipboard2.jpg

.

.

故事書的一些截圖:

flipboard3.jpg

.

.

按照畫面上的指示滑動螢幕,書籍會飛起來:

flipboard4.jpg

.

flipboard5.jp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