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7421.JPG

圖說:播放中的壁掛CD音響。[2011/12/18, Sun.]

.

.

前陣子逛 MUJI 的時候,看到壁掛式CD,覺得簡簡單單一個掛在牆上很清爽,準備帶回家,但看了一下價錢,發現這樣一個播放器竟然要價將近五千!?簡直就是來搶錢的。現在這種電子產品價格不是都便宜得讓人替廠商捏把冷汗?MUJI 這播放器功能陽春,只是因為多了點設計感,賣的價格如此離譜,當下又把商品放了回去。

不過,Ando-san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網購達人的他,馬上在網路上找到類似商品(易創壁掛CD音響),把方的變成圓的,價格只要五分之二!

.

01.jpg

.

.

剛好和攝影機同一天到貨,只是這回聖誕禮物是到 7-11 領回來的。

03.jpg

.

.

大陸仿冒太嚴重,這個防偽標籤看起來很犀利。

04IMG_7415.JPG

.

.

圓盤側邊有控制鈕,不過另外有附遙控器,所以這按鈕出場的機會應該不多。

05IMG_7417.JPG

.

.

運轉時,轉盤上的小藍光會發亮,還滿好看的。

06.jpg

.

.

也可以插隨身碟聽 MP3(另外也可以聽廣播)。

07IMG_7431.JPG

.

.

把遙控器用 3M可再黏雙面膠片貼在旁邊的牆壁上。

08.jpg

.

.

.

牆壁上現在有兩個圓盤~。

這樣乾乾淨淨的掛在牆壁真的還不錯,等日後電源線變直,就更俐落了。

12IMG_7424.JP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