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5

圖說:乾媽送的聖誕禮物。[2011/12/05, Mon.]

.

.

十二月雜記。

.

.

=== 2011/12/02(五) =======

Tucson 七萬五千公里保養。

.

Ando-san今天休假,原本送 Tucson 保養後,兩個人開心的開著小車準備去好久不見的《鍋子》吃早餐,沒想到平日店裡客人也不少,等了半天看看無望,結果最後是買了外帶早餐到小車上吃,呵呵,也滿有趣的啦~。

1202_3

.

.

.

=== 2011/12/03(六) =======

中央賞車會(相關文章)。

.

.

Ando-san進行樓梯防滑工程(相關文章)。

.

.

.

=== 2011/12/04(日) =======

台鐵六家線試乘(相關文章)。

.

.

回到家趁天氣還不錯,又把車子洗了一遍~。Ando-san說趁新車的時候多上幾層蠟,可以多點保護。

今天天空的雲好可愛!

1204_1DSC05707

.

1204_2DSC05706

.

.

結果我一直拍天空,沒有很專心在洗車.......。

1204_4DSC05714

.

.

把家裡摩托車的位置改到另一側,Tucson斜停在門口空地,107 就可以直接開進車庫,不需要挪車。

.

.

換把 107 停車庫之後,車庫頓時變得很空曠的感覺~。

.

.

.

=== 2011/12/05(一) =======

收到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 --- 乾媽寄來的包裹。

1205.jpg  
  

.

.

.

=== 2011/12/07(三) =======

突然想吃美式早餐,上網查了一下,想起這間很久以前和Ando-san一起去過的《喜樂 Chubby》。店裡還有無線上網,可以邊吃早餐邊悠閒的玩 iPad。

1207_1

.

.

.

=== 2011/12/10(六) =======

老爸紀念日,早上連線誦經(相關文章)。

.

.

功德圓滿,再度和Ando-san到《喜樂》吃早午餐。(喜樂早餐是全天供應,最適合我這種愛吃早餐的人)

1210_1

.

.

吃飽飯,到 Costco 散散步。居然連Costco都聽到我許願 --- 進了大批畫箱畫架(相關文章)!

1210_costco1

.

買到好香好好吃的日本青森富士蘋果:

1210_DSC05726

.

.

.

=== 2011/12/11(日) =======

竹北的《老甘》退步,聽說新竹有間《豐茗樓》的飲茶不錯,中午去試試。網路傳言果然不能盡信......頗失望。

.

.

.

=== 2011/12/15(四) =======

法國行的文章再次被選上痞客邦首頁,這次,是騎車的文章:《Canal du Midi》。

(前一次是戰利品的文章,2011/10/04 大事記

這次是 12/15 的專欄:《我們用單車,征服天堂美景

1215_1

.

1215_2

.

.

.

=== 2011/12/18(日) =======

聖誕禮物開箱日:Sony PJ30V(相關文章)、壁掛式CD音響(相關文章)。

.

.

開車到後龍好望角訓車順便試錄(文章待補 -- 看來文章有點難產,先貼幾張照片好了)。

1218_1IMG_7378

.

1218_2

.

1218_IMG_7382

.

前幾天汽車業務來電,問說我怎麼都還沒有回廠保養(第一次保養是一千公里),因為比我晚牽車的客人大多已經回廠保養過了,特意來電關心一下。

我說,我才開三百多公里,連第二次汽油都還沒加,自然也還不需要保養。

業務聽了嚇一跳,里程數這麼少啊.......。

都已經牽車一個月了,是該努力來訓車;今天開到好望角繞一圈也只追加里程數到四百多公里,看來要開到一千公里進場保養,還要花上一段時間.......。

.

.

.

=== 2011/12/20(二) =======

金變堂工作室及畫廊:

1220_1

.

.

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今天拿到裱褙好的畫,深深覺得這句話說的真的不錯 --- 金變堂老闆巧手幫我的畫裝上框之後,畫作更具氣勢,看起來身價提昇不少,哈~。

其實是要送給大姊的喬遷禮物,先掛在客廳過過乾癮。

1220_2IMG_7459

.

1220_3IMG_7456

.

.

.

=== 2011/12/21-24(三-六) =======

Ando-san休假,宜蘭輕旅行(相關文章)。

.

.

.

=== 2011/12/25(日)聖誕節 =======

上午天氣好,和爸媽到十八尖山散步。

中午:石家魚丸。

去十八尖山前終於幫小車加了牽車以來的第一次油:

里程數:495km,油量:30L => 油耗:16.5,不到20,除了因為我都在市區開,另外 Ando-san 說新車還需要一段磨合期,一開始引擎還在磨合會比較耗油,過了一千公里保養以後應該會更好,再持續觀察囉~。

.

.

把 2012 的桌曆做好上傳到銀箭沖洗(相關文章)--- 怎麼到31號都還沒寄來啊….,看來要等到明年了。

.

.

=== 2011/12/27(二) =======

傍晚的夕陽:

1227_IMG_7718

.

1227_IMG_7719

.

.

=== 2011/12/29(四) =======

收到Angie從美國稍來的賀年卡,揪甘心~

1229_IMG_7729

.

.

另外,竟然也收到《南園》特意寄來的2012行事曆,意外驚喜。Ando-san說我已經變成 VIP了,不過我也只住過兩次而已啊~。

1229_1IMG_7726

.

.

手寫的賀年卡,更感溫馨 ---- 看來明年是該再造訪,希望下次去不要再遇到下雨了….。

1229_2IMG_7728

.

.

行事曆是 Ando-san 喜歡的線裝書,質感超好的!

1229_3IMG_7730

.

.

.

=== 2011/12/31(六) =======

雖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吵的沸沸揚揚,但我們一直覺得不需要到戲院看這種愛情文藝片,只是,電影實在太熱賣,等了老半天都等不到電影下映出 DVD;一早 Ando-san 發現電影在二輪戲院上演了(新復珍),二輪戲院票價只要 100元,頗划算,便決定出門看電影去。有了上次在宜蘭看電影的經驗(看這篇),我們這次學乖,記得買包繼光香香雞進戲院裡吃。

1231_1

.

電影一整個就是我們高中生活的重現,雖然我是女校沒有電影裡的生活那麼『活潑』,不過,Ando-san說,裡面男生玩的把戲他們念書的時候全玩過(當然,除了太誇張的打手槍除外):用版擦上的粉筆粉灑的同學滿臉、用三秒膠塗在同學椅子上、阿魯巴,甚至把桌子拆了 --- 為了要拿四支桌腳打架,男生的高中時代,果然是很瘋狂~。所以,我是 Ando-san高中時期的沈佳宜嗎?呵呵~。(之前寫的文章

.

.

將票根,貼進手札,寫下2011年的最後一天的心情記事。

1231_3IMG_7734

.

2011年過去,貼上許多票根名片寫進記事的techo成了厚厚一本,又是一本記錄著豐富生活點滴的日記,新的2012 techo 已經準備好,相信,又會有許多美好的記憶記錄其中。

1231_4IMG_7735

.

.

2011年的晚餐,就用一餐清淡的清粥小菜結尾,清清淡淡,卻幸福綿長。晚上,就窩在沙發吹著暖氣暖暖的舒服的看電視倒數,邁向2012吧。

1231_IMG_7733

.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2012,幸福。健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