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8061  

圖說:我的新玩具 & 結婚週年禮物 - 小雙星 Re-MeNT 盒玩。[2012/03/04, Sun.]

.

.

看到大人物一篇介紹「盒玩」的文章:《和拉拉熊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吧!》,馬上被可愛的模型吸引,用這東西辦家家酒也太可愛了!

41_bear

(圖片來源:Re-MeNT 官網

.

.

再尋線找到 Re-MeNT官網,更是眼花撩亂,一堆可愛的盒玩:除了拉拉熊系列,還有米奇米妮、Hello Kitty,和 LittleTwinStars!『LittleTwinStars』,以前小時候是稱小雙星,現在好像叫雙子星,或 Kiki & Rara。看到《 KIKI & RARA 雙子星夢幻樂園場景組 》這個系列整個人失心瘋,一整個就是很想要這套玩具(正常的我一定覺得這種東西擺在家只會兜灰塵),從來沒跟 Ando-san 要過禮物的我,馬上跟 Ando-san 預定這套玩具當結婚周年禮物。

51

.

.

其實,更讓我懷念的,是這套吊飾中的「窗型鏡」,因為,我小時候就有一個(實品,不是這小模型,底座還有個可以放飾品的小抽屜)。

42_mirror

.

小時候用的東西媽媽幾乎都是買 Sanrio 的,Hello Kitty、LittleTwinStars、Melody,文具、漱口杯、手帕、毛巾、袋子、梳子,連上了國中以後帶的便當盒、便當袋,也都是 Sanrio 的產品。長大之後不再那麼迷戀這麼可愛的商品,一次整理房間時把老舊的窗型鏡給丟了。丟了之後,卻後悔了,雖然長大後沒再用上那麼可愛的東西,但總是陪了我這麼久,尤其,設計還滿經典的,丟了真有些可惜,不過,丟了就丟了,往事也只能追憶。這次想要這個盒玩,大概也有點補償的心情吧,年紀到了一個時候,不自覺會懷舊起來。

.

.

沒想到 Ando-san 這麼有效率,很快就下訂,賣家也很快就寄出,提早一星期收到禮物。等不到結婚紀念日,一收到包裹買上就迫不及待的開箱。

.

在露天買的。

 01IMG_8045

.

包裝外盒圖示。一組共八小盒,這組是 2010 年出品。

02 03

.

內盒的圖案(每小盒外觀都相同,所以如果單買的話是看不出內容物的,只能碰運氣)。

05IMG_8062

.

把八盒全都拆開一字排開。

06IMG_8080 

.

每小盒裡都附有一顆糖果,不過應該不能吃了吧…。

10IMG_8066

.

.

接下來就逐個開箱吧!

#1.

11IMG_8078

.

所有零件:

11IMG_8104

.

組合之後的模樣:

11IMG_8107

.

.

#2.

12IMG_8077

.

12IMG_8084

.

小星星形狀的棕糖也太小了,幾乎得拿鑷子才能夾起。另外,這玩具雖小還真做的不馬虎,紅茶壺和杯裡的『茶液』也是獨立的模型呢!

12IMG_8085

.

不過若將『茶凍』丟到茶壺裡,壺蓋沒辦法密合。原以為模型做的這麼精密,沙漏該不會真的可以計時吧?結果裡頭裝的不是沙粉,是一整塊的粘土。

12IMG_8088

.

.

#3.

13IMG_8071

.

13IMG_8100

.

果凍盤上的浮雕,一個是 Kiki,一個是 Rara。

13IMG_8103

.

.

#4.

14IMG_8067

.

14IMG_8098

.

14IMG_8099

.

.

#5.

15IMG_8073

.

冷飲壺裡的冰塊也是獨立設計的,也太講究了~。

15IMG_8089

.

將冰塊放到果汁壺裡組合後的模樣:

15IMG_8091

.

15IMG_8094

.

.

#6.

16IMG_8074

.

16IMG_8108

.

16IMG_8111

.

.

#7.

17IMG_8076

.

 17IMG_8083

.

.

#8.

18IMG_8064

.

18IMG_8095

.

18IMG_8097

.

.

將玩具暫放在CD木架上(另一個CD架之前拿來放小盆栽,看這篇:《工作室添綠意》)。

21IMG_8114

.

22IMG_8115

.

23IMG_8117

.

24IMG_8118

.

25IMG_8119

.

26IMG_8120

.

27IMG_8121

.

28IMG_8122

.

.

拿個五元硬幣當比例尺,這模型真的很小,真要拿來辦家家酒恐怕得拿著鑷子玩才行~。

29IMG_8125 

.

.

全體大合照:

31IMG_8123

.

超可愛粉夢幻的禮物,謝謝老公!

.

.

.

P.S.:另外介紹這個是真的可以吃的食玩 - 『 Popin Cookin 』,大人物網站的介紹:《超擬真魔粉家家酒 小鳥胃專用

.

.

.

(2012.03.06 新增)

忘了介紹這個,比日本『Mother Garden』草莓廚具組更強的 --- 超強的媽媽幫小朋友做的辦家家酒套組:《Millz Cafe》(介紹文:『An amazing cardboard cafe』),連咖啡機都有,超厲害!

.

Millz_17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