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IMG_8130

圖說:準備繪製結婚週年的卡片。[2012/03/09, Fri.]

.

.

一晃眼,結婚六年了,時間真的過的飛快,覺得去年的五週年紀念相本才剛做好,怎麼一下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結婚紀念日正好遇到週末(2012/03/10, Sat.),決定到餐廳慶祝,去的是對我們有特殊紀念意義的煙波經典牛排館,雖然和在家慶祝一樣是吃牛排,不過經典牛排館的牛排是碳烤牛排,有特殊的香氣,我們甚為喜愛。

.

 10DSC06126

.

.

看著菜單上的美國牛和紐西蘭牛,為了這陣子的瘦肉精事件,兩人猶豫良久…。結果後來點菜時才知道,根本不用傷腦筋,因為,餐廳已經不供應美國牛了,沒得選擇~。

11DSC06129

.

.

Ando-san 的海陸和我的6盎司菲力。

 12

.

.

飯後老婆送上前一日繪製的卡片:

14DSC06146

.

15

.

.

前一天在家,拿出在捷克買的色鉛筆,畫卡片送給 Ando-san。

話說這天拿出這盒色筆,頗有感觸:似乎每次出國,都有樣紀念品會讓我猶豫良久。當初在捷克 CK 看到這木盒裝的色鉛筆甚為喜愛,但其實家裡已有 72 色色鉛筆,想買這盒,純粹是為了外裝(不過實際用起來,捷克的這 KOH-I-NOOR Hartdmuth 色鉛筆,是真的比家中德國 Faber-Castell 的色鉛筆好用,筆心較為柔軟滑順),在店內來回踱步考慮許久,最後還是 Ando-san 直勸說喜歡就買,花不了多少錢的東西,不然過了這村沒了這店,回國後再後悔想買就來不及了,所以才下決心帶回來的。去年在法國買草編包也是一樣的情形(看戰利品這篇),還好有 Ando-san 力勸,否則事後我一定會後悔自己沒有買下手。

.

16_IMG_8132

.

.

送給 Ando-san 的卡片:

17_IMG_8135

.

.

Ando-san 送給我的結婚週年禮物,已經提早開箱記錄在這篇:《 Re-MeNT 盒玩

至於我送給 Ando-san 的禮物,除了這張卡片,還有卡片背後代表的:《 不只是為了獅寶寶…

有了這個禮物,明年,Ando-san 應該是沒有空閒搞七年之癢囉~。

.

.

hr_dot2

延伸閱讀:

- 2008.10.04,在煙波經典牛排館慶生,《生日晚餐

- 結婚一週年:感想、台中遊(水舞谷關)、禮物

- 結婚二週年:感想台中遊(Hotel One)

- 結婚三週年:晚餐

- 結婚四周年:晚餐涵碧樓二度蜜月

- 結婚五週年:晚餐禮物(Blurb相本)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