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0425_IMG_8680

圖說:清晨天空中如羽毛的雲朵。[2012/04/25, Wed.]

.

.

四月雜記。

.

.

=== 2012/04/01(日) =======

Ando-san 對大腳車有莫名的喜愛,除了藍白旗的車子之外,最愛的就是高大壯碩看起來兇猛威武的大腳車(小型大腳車代表就是 Land Rover)。這天和爸媽一起去大腳車店晃晃,每一台都是三四千cc以上的吃油怪獸,107在旁邊變成玩具車一般迷你,不過在油價瘋狂飆漲的這個時候,看看車過乾癮就好。

0401

.

壹網樂家庭電影院:《姊妹》(The Help)

.

.

=== 2012/04/02(一) =======

油價一次漲三元,還好我們家的兩輛車都還算省油。

Tucson 八萬公里保養。

.

.

=== 2012/04/06(五) =======

壹網樂電影:《白兔玩偶》(日)

.

.

=== 2012/04/07 - 08(六-日) =======

烏來小旅行:《2012春‧馥蘭朵烏來(春秋烏來)

.

.

=== 2012/04/08(日) =======

晚上到小七買東西,結帳時店員推銷寶春師父監製的的德國布丁,買了一盒回來嘗鮮。這德國布丁是冰凍的,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回溫,不過我覺得回溫不夠久內餡會有點冰霜的感覺,回溫太久又過於濕軟,可能相較於這種德國布丁,還是喜歡葡式蛋塔,所以另外兩個都是拿到烤箱烤熱著吃。

(一盒三個,188元)

0408

.

.

=== 2012/04/15(日) =======

到『鍋子』吃早午餐。不過連續這兩次等了大半天都沒座位,最後是買了外帶到附近的公園吃,雖說在公園曬太陽吃早餐的感覺也不錯,但 Ando-san 不尬意等待的感覺;而且鍋子從我們結婚前一開始吃早餐不到百元,漲到現在將近一倍的價格,價格漲的有點太兇,被 Ando-san 列入拒絕往來戶了…。唉,新竹中意的餐廳本來就沒幾家,現在又少了一家。

0415_brunch

.

.

吃飽飯到 Costco 採買。Costco 有賣盪鞦韆耶(KUKU兒童安全鞦韆,989元),以後可以在小左小右的房間裝一個。

0415_costco1

.

本次採購買到最炫的一個商品 --- 墨西哥製玉米掃把一支,感覺做工很精細呢。

0415_costco6

.

聽爸爸說凡凡最近很喜歡挖土機,剛好在 Costco 看到一台玩具挖土機還不錯,大小也適中,搶到最後一台。凡凡果然非常愛,星期天晚上收到玩具後,整個晚上都是甜嫩嫩的『舅舅、舅舅』喊個不停,挖土機魅力無窮。

另外買到最近很夯的德國洗衣凝露『 Persil』,洗衣效果非常好,Ando-san 一件薄外套白色袖口本來變米黃色了,洗完後恢復潔白,清潔效果超強。

.

.

=== 2012/04/17(二) =======

Ando-san 小Pad 換大Pad,大Pad 一樣是來自對岸,Android 系統的。

.

.

=== 2012/04/21(六) =======

一早看到後面稻田好幾隻白鷺鷥在田埂上排排站,畫面頗為有趣,不過拿了相機來要拍時,白鷺鷥已經鳥獸散,剩下零星幾隻。

 0421_IMG_8642

.

0421_IMG_8649

.

0421_xIMG_8637 

.

0421_xIMG_8651

.

.

奶油一家來訪。奶油一家準備入新居,正在研究家電的採購,想到我們家似乎該有的家電都有,前來商討一番。後來我們想了想,我們家還真有點像家電樣品屋,該有的不該有的家電幾乎都有,果然是愛用3C產品的高科技家庭。

.

.

=== 2012/04/22(日) =======

舒服的午後,在高鐵站華邦小七,曬太陽吃午餐。

.

.

=== 2012/04/23(一) =======

巨城(原風城)開始試賣,很想去,但是怕人潮擁擠危險,只能看噗友的戰情回報聞香。

.

=== 2012/04/25(三) =======

清晨六點的天空:

0425_IMG_8673

.

0425_IMG_8676

.

0425_IMG_8677

.

.

三樓的馬蹄花冒花苞出來了:

0425_IMG_8685

.

.

=== 2012/04/26(四) =======

半夜四點多風雨交加狂風暴雨,風雨聲大到讓人驚醒,比颱風還可怕,直到清晨才平靜下來。一整天大雷雨一陣一陣的,不過我運氣很好,油畫課上課、下課的時候都剛好平靜無雨。這天把第二幅吳哥窟的作品整理告一段落,雖然還要再修改,不過畫面的味道已經大概成形(這次全用畫刀畫的,15F = 65cm x 53cm)。

0426_2

.

.

=== 2012/04/27(五) =======

繼上個月的牌照稅之後,這個月接續上場的是房屋稅。想到五月還有最大攤的所得稅就頭很痛,心也很痛…。

0427_DSC06544

.

.

=== 2012/04/28(六) =======

巨城開幕,聽說周邊的交通都癱瘓了。雖然很想去逛 City Super 和大創,但還是等等吧。

.

Costco 採買。買到特價的光觸媒滅蚊燈(一組兩個,特價: 849 = 999 - 150)。 今天意外買到幾樣好吃的食物:超甜的網室喜番茄、健司生奶油千層派、墨西哥麵包和榖物麵包。

0428_costco

.

.

晚餐:曉芳泰式料理。兩個人點了五道菜(鳳梨炒飯、月亮蝦餅、綠咖哩、椒麻雞、炒空心菜),竟然全吃光,戰鬥力很強啊。大概很多人利用星期二的五一勞動節串成四天連假,園區人都跑光了;要不,就是大家都跑到巨城去湊熱鬧,這天金山街好冷清,餐廳也都空蕩蕩的~。

0428_dinner2

.

.

=== 2012/04/29(日) =======

才說這天好不容易天氣好轉,連著幾日的大雷雨總算停了,太陽也從雲層中露出臉來,下午等 Ando-san 騎車回來,買了點心到兒八公園吃,晒曬太陽吹吹風順便散步。沒想到才走了兩三圈,開始落下斗大的雨滴,連忙坐上車回家,才到家沒多久,劈哩啪啦的下起大雷雨外加轟轟雷聲,今年春天的天氣真是多變。

.

.

=== 2012/04/30(一) =======

終於雨過天晴,一早就乾脆的出大太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