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8938 

圖說:乾媽送給沛沛澐澐的禮物。[2012/05/25, Fri.]

.

.

乾媽聽說好消息後,就說要織毛衣給小左小右(雙胞胎什麼都要兩份,真累人~)。乾媽的作品在雜誌上刊登過,也興趣的教幾堂編織課。收到禮物,看著卡片上溫暖的文字,摸著柔軟的毛衣,想像乾媽一針一線的織出這幾件精緻漂亮的毛衣,衣服裡織進的滿是濃濃的愛心與關懷,沛沛澐澐真的很幸福,還沒出生就那麼多人關心、愛著他們。不過話說這麼漂亮的毛衣,還真捨不得給沛沛澐澐穿呢(萬一吐奶在上面…),好像應該直接裱起來給他們當傳家寶,呵。

.

 01IMG_8924

02IMG_8930 

03IMG_8931

.

04IMG_8941 

06IMG_8944

07IMG_8949

.

這兩件背心雖然樣式相同,但是上面的織紋是不同的,乾媽真的很講究~。

11IMG_8955

12IMG_8951

13IMG_8952

.

外套上的鈕扣也是不同的圖樣:

15IMG_8946

16

17

.

 

21IMG_8960

.

每每看到這幾件小衣服、摸著他們柔軟的觸感,就想到乾媽的愛心,眼眶不自覺就紅了起來,這份跨海而來,無價的禮物,真的太貴重。謝謝乾媽!

ありがと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