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7699

圖說:Ando-san & Mii @ 南寮。[2012/10/27, Sat.]

.

.

【日期】:2012/10/27,Sat.
【路線】:竹北 - 南寮
【里程數】:來回 18.85km
【騎乘時間】:約1個小時15分
【人員】:Ando-san + 登山車(小八胎)、Mii + 登山車(小八胎)
【相機】:Sony TX5 (DC防水小相機)

.

.

好久不見的騎乘紀事終於重出江湖,上一次騎車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2011/10/08,騎寶二水庫),生產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和 Ando-san 一起騎車。趁著星期六帶沛沛澐澐回爺爺奶奶家吃飯,吃飽飯和 Ando-san 落跑,丟包請爸媽幫忙照顧一下,重新騎上車,騎個短程的南寮熱熱身。原本是想請爸媽把沛沛澐澐帶到南寮海天一線溜溜,我們騎車過去和他們會合,不過聽說最近南寮出了幾起風箏意外,小心起見還是把沛沛澐澐留在家裡。

好久沒有騎車,輪胎完全沒氣,打完氣就已經氣喘吁吁準備收工,Ando-san 還作勢往我的單車座墊上吹一吹 --- 積了一年的灰塵,輪胎上的泥巴還是去年騎大坪林道留下來的…。原本一出門擔心這麼久騎車會不會連換檔都忘了?不過一上馬單車魂馬上又上身,體力尚可,只是鐵屁股得重新再訓練,雖說沒有穿車褲也有點影響,但才騎個十幾公里就屁股痛,屁股也太嬌嫩了。

.

 01DSC07686

.

.

太久沒騎車,不敢貿然騎太遠,只短程的騎到南寮試試體力。喝個咖啡,吹吹海風,騎車流汗的感覺真好!

 02

 06DSC07701

.

.

我一直很喜歡快抵達海邊前會經過的這條林徑小道,秋天小徑佈滿落葉,騎在其中頗有詩意。

 08

.

.

今日騎乘記錄:

騎乘時間:馬表的時間有點問題,應該只騎了一個多小時而已。

騎乘距離:18.85 km

平均時速:16.85 km/hr

最快速度:35.55 km/hr

11

.

.

.

P.S.:週六晚上,兩個乖貝比都安靜的在房間小睡,我和 Ando-san 在客廳吃晚餐,剛好轉到ELTA在重播奧運自行車計時賽。奧運比賽正好是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手忙腳亂的時候,根本沒時間也沒心情開電視,即使 MOD 有隨選節目可看奧運比賽,但根本沒有坐在電視前的機會,也就錯過不少精采比賽。也不知道為什麼,自行車比賽只是看著一個人不斷踩踏,對一般人而言,畫面其實很單一無趣,但總可以讓我看的熱血沸騰。對自行車的熱情,始終不曾終止過,2006年買了登山車,經過六年,即使後來購入公路車,登山車還是持續有在騎,載著我們深入山林享受更奔放的騎乘。不久的未來,應該就會在登山車上裝上小椅子,載著沛沛澐澐,和他們一起分享這項我們熱愛的運動!

P.S.:坎叔在計時車後方的碟輪漆上了瑞士十字的圖案,還真好看啊~。

(圖片來源:zimbio

Fabian Cancellara Olympics Day 5 Cycling Road yGotZYe-1vml

Fabian Cancellara Olympics Day 5 Cycling Road EsMvYIV-V7R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