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MG_4204

圖說:爸媽合照。攝於二哥喜宴。[2012/12/28,Fri.]

.

.

這篇是寫二哥宴客,結果首圖不是新人的照片,而是爸媽的合照,因為挑了半天照片,覺得這張最好看,爸媽超帥超美的啊~。

.

.

2010年時,表哥回台宴客,幫忙表哥做了點喜宴的佈置與安排(這一篇),喜宴溫馨歡喜、簡單莊嚴,自己覺得還滿不錯的。這次自己的哥哥結婚宴客,一樣只簡單宴請幾桌請至親好友,原本想照表哥喜宴給二哥做個幫手,不過多兩個貝比真的多很多事,別說要幫忙,連抽身吃飯、和親友聊天的時間都不多,結果手忙腳亂最後竟然連和新人合照都沒拍到,也沒有和 Ando-san、沛沛澐澐一家四口的合照,真是太可惜了,難得一家人都穿的很正式說~。

.

2012.12.28,Fri.,台北遠企飯店,B1 大都會廳。(沛沛澐澐 6m10d)

.

.

遠企的菜色很不錯,擺盤典雅精緻味道也好,只是我又想和親友聊天又要弄小朋友,結果座位上擺了一堆餐盤,等要吃的時候菜都涼了,真可惜…。

55_MG_4448

.

.

化妝中的新娘。

 01

.

.

二哥結婚,新秘當然是請 Vivi 出馬啦!
我結婚的時候也是請 Vivi 幫忙化妝,連婚紗都是 Vivi 幫我準備的呢。

 03

.

.

大家都跑來新娘休息室,我們笑說,乾脆把菜拿來休息室放,大家吃自助餐好了。

 06

.

.

新人準備進場。

 11

.

.

結果沛沛澐澐也要上陣,是第一對出場的花童,沒人跟我說有這個橋段啊?第一次看到花童坐推車進場的。

 14

.

.

第二對花童,Allison 和 Griffin。Allison 很認真的在灑花瓣,Griffin 在後面扮超人啊?果真是男生女生大不同。

 15

.

.

主角進場。二哥一臉很緊張的樣子。

 16_MG_4255

 

 16_MG_4261

 17

.

.

這張雖然顏色有點怪,但我很喜歡大家的笑容~。

 21_MG_4290

 

 22

 

 25

 

 25_MG_4475

.

.

二舅和二姑丈致詞。

二姑丈致詞總是幽默風趣,不過整場包括新人致詞我都不記得內容,只記得二舅說了:『Angie 嫁給二哥,是鮮花插在 ------- 好男人身上』

 27

.

.

二次進場時準備了變裝道具給賓客玩。

 35

.

.

這張雖然糊焦,但我很喜歡兩個人的神情。
Ando-san,我知道你很尊敬二姑,不過不用把焦點都放在二姑身上吧?

 36_MG_4621

 37

 

 38

.

小堂哥在逗弄二姑丈。
小堂哥特地從花蓮趕來,當晚又趕回花蓮。我總覺得,新人最要記得的,就是大家不遠千里的撥冗來參加喜宴給新人祝福,像是大哥和三舅甚至是從美國飛回來,親友們的這份盛情和祝福是新人要謹記並感恩的。

.

.

二姑和阿姨都出動 iPad 照相。就說家裡長輩都是把 iPad 當相機在用。

 41_MG_4628

.

.

很喜歡 Angie 送客這個造型,很有迪士尼童話裡公主的味道。

 45_MG_4761

 

 46_MG_4764

.

.

.

hr_dot2

鋼琴表演

因為會場有架平台鋼琴,所以二哥請家族中有學琴的小朋友上場表演。其實本來新郎倌自己也要表演黑管的,不過後來為什麼沒上場勒?

話說一堆小朋友上台彈琴,Ando-san 忍不住讚嘆說,『你們家每個小孩都要學琴啊?』,嗯,好像是耶,好像學琴是很自然必備的事。

.

Allison 表演(Jason 表哥的女兒)。

01

.

.

Griffin 表演。

  10

 15

.

.

語喬表演。
回台看表哥宴客的照片,幾個小朋友才不過兩年的時間長好大變化好多,尤其是語喬,從以前小朋友的模樣變成成熟少女,有國中生的感覺了。我腦海中還記得語喬一歲多時,每天下午抱著奶瓶喝奶然後在客廳午睡,每次垃圾車來時跟在印傭身後大喊『來不及了~來不及了~』的模樣,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感覺好奇妙啊。

21

.

.

.

hr_dot2

魔術表演

除了鋼琴表演,二哥也特別請 Griffin 準備了魔術表演,並特別情商 Allison 充當助手。

 02

 03

 

 06_MG_4656

.

.

雖然我沒有很專心看表演(自首),但是兩個小朋友的互動超可愛的!

 17

 21

.

.

自從上次 Albert 表哥的喜宴,Allison 就成了 Ando-san 的最愛,每次看到 Allison 就直讚嘆 Allison 好可愛,表情好有變化好活潑,反正就是好可愛好可愛一直說~。

 41

 

45

.

.

.

hr_dot2

沛沛澐澐特輯

當然,少不了沛沛澐澐的照片。

才剛到會場,沛沛澐澐就收到二姑婆(蔓二姑)送的大禮,一人一條金手鍊。
我一直記得,當初考上大學時,二姑跟老爸說要送我一條我的生肖的金手鍊,老爸連忙跟二姑說我屬大象 --- 因為大象比較大隻這樣金手鍊會比較重,哈哈。

 01_MG_4083

 02

.

.

是好漂亮好別緻的手鍊,謝謝二姑!

 04

.

.

這天給澐澐穿上大哥帶回來的 Chic Baby Rose 澎澎裙(之後再寫開箱文),整個人像坐在花海中,所到之處就引來一陣讚嘆,超吸睛的!不過這澎澎裙的缺點就是 --- 裙子太澎,穿上以後推車安全帶就沒辦法扣上~。

 07_MG_4166

.

.

舅媽很會逗小孩,每次沛沛澐澐看到舅媽都笑的很開心呢。

 13_MG_4175

.

.

爸媽抱沛沛。

 15

.

.

沛沛和澐澐好乖,這天帶了幫寶椅去,把他們放在幫寶椅上,再給沛沛香蕉牙刷,給澐澐貝親小花,兩個人就可以乖乖的自己玩上好一陣。

 17

.

.

澐澐坐在花海中。

 23_MG_4376

.

.

澐澐現在很喜歡把腳舉高高的,手也很喜歡去抓腳。

 25_MG_4536

 

 25x

 

 26

 

 33x

 

 33y

 

 37

.

.

澐澐是個交際花。平常晚上八點多喝完奶就上床睡覺,這天澐澐明明很累眼睛都腫了,卻捨不得睡覺,放到推車上大吼大叫,後來 Angie 抱著她四處交際應酬,她到處對人笑,是個人來瘋的嗨咖。

 41

.

.

左圖:澐澐鼻子好靈敏,知道角頭大哥夫婦是開麵包店的,抓著阿姨的手就咬,阿姨身上有麵包香對吧!?

右圖:姑婆(蔓大姑)抱澐澐。

 47

.

.

和 Jo 合影。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澐澐都累到眼睛快睜不開了,還捨不得去睡覺~。

49_MG_4756

.

.

.

hr_dot2

這天忘了拍全家福,最後放張二姑全家和新人的合影,有 Ando-san 最愛的 Allison 唷。

 51_MG_4788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