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IMG_20130217_144631

圖說:Ando-san & Mii @ 南寮。[2013/01/17, Sun.]

.

.

【日期】:2013/02/17,Sun.(大年初八,年假最後一天)
【路線】:竹北 - 南寮
【里程數】:來回 18.85km
【騎乘時間】:約1個小時20分
【人員】:Ando-san + 登山車(防刺胎)、Mii + 登山車(小八胎)
【相機】:iPhone 3GS、htc Desire

.

.

又是許久不見的騎乘記事,上一次騎車,已經是去年十月的事情(遠目)。
長長的年假北部天氣都不太好,灰灰陰陰的,要收假的前兩天太陽終於露了臉,把握收假前最後一天,請爸媽幫忙顧一下沛沛澐澐,讓我們可以出門騎車晒曬太陽放風一下。

.

.

可以出門騎車,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原本是計畫年假中騎趟公路車的,不過一直沒機會,等到年假最後一天要騎車,決定的太臨時,公路車太久沒出動輪胎恐怕得換新(從懷孕開始將近兩年沒騎囉),最後決定還是騎登山車出門就好,可以騎車動一動就很開心了。

01

.

.

太陽好大,地上的影子很清楚(這是 Ando-san)。

 02_6

.

.

天邊的雲成一整片的,景象很特殊(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雲,大學學的早就還給老師了)。

 03_1

.

.

騎進南寮樹林裡的小徑。

06

.

最近在看日劇『Going My Home』(很好看,質感很棒,清清淡淡但韻味十足,拍得像電影的一部日劇,很推),騎過這段小徑時,看到在頭頂上織繞成綠幕的柔細針葉,和撒落在綠蔭裡的陽光,很有日劇中小矮人森林的味道。

.

 07_going-my-home-jdrama-koreeda

 

 08_going-my-home

.

.

很快就騎到南寮。喝杯咖啡,吃根冰棒,流流汗、晒曬太陽、吹吹海風,簡單的幸福。

 11

 

 13_1

.

.

Ando-san 不忘用 web-cam 檢查家裡的兩個小朋友有沒有乖乖。

 14

.

.

這天天氣好,好多人來南寮騎車。很多帶小孩的家庭會租這種四人座的協力車。
我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沛沛澐澐才會騎車,可以和我們一起享受騎車的樂趣?不過至少等到夏天,沛沛澐澐一歲了,可以先在登山車上架上小椅子,載他們一起出門兜風。

 21_3

.

.

居然還有這種像蜈蚣的協力車,要連接幾台車都可以呢。不過,應該很難騎也很難控制吧?

 22_4

.

.

 25_2

.

.

Ando-san 說,FB 上一堆朋友騎車打卡,好不容易出門騎車,即使只是南寮的陽春路線,也要來打卡一下。

 26

.

.

.

同場加映:
回家的路上看到雜貨店門口擺了這一桌的煙火在賣,好懷念啊~小時候過年也都是會買上一堆各式鞭炮、煙火,炸個過癮!

31_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