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IMG_2964

圖說:沖繩的戰利品。[2013/03/02 @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1407]

.

.

每次出國回來就會先發一篇戰利品文。

不過這次到沖繩除了超市沒有去哪逛街,有大半的時間都待在飯店休息(其實是因為被兩隻牽制),沒有買什麼東西,連 UNIQLO 都沒去(是說 UNIQLO BABY 三月一日在台灣盛大上市,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逛),這大概是去日本戰力最弱的一次。最大宗的戰利品,就是尿布。

一上機,就先拿到兩袋航空公司準備給嬰兒的禮物:嬰兒餐和尿布。嬰兒餐有兩罐 Gerber 的水果泥和一罐蘋果汁。話說這次出國前想要買嬰兒副食品,跑了新竹三家育嬰用品店,都只有賣 HIPP 的玻璃罐頭,沒有 Gerber 的,台灣沒賣了嗎?除了兩片滿意寶寶尿布,另外有個可愛的小提袋,裡頭另外有一片尿布和拋棄式圍兜兜。

01

.

.

結果回程的時候只剩下嬰兒食品,沒有給尿布。因為去程是坐商務艙,回程是經濟艙,該不會是艙等不同的關係吧?經濟艙,嬰兒的福利也縮減嗎?

 03_1360828

.

.

.

出發前一直考慮是否要帶尿布,是有想過直接到日本買,但是考慮到當地買的包裝可能數量太多,用不完還要再帶回國太佔空間,應該要把空間留出來給戰利品(結果沒想到這次根本沒買什麼東西,好弱),而且台灣也都買得到日本的尿布,不用特別跑到日本買體積這麼大的東西,所以還是直接塞了一包幫寶適到行李箱中。但是兩個爸媽到沖繩後在超市逛了一圈,看到架上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尿布結果還是手滑好玩買了一包台灣沒有見過的品牌(”TOPVALU”)。買 TOPVALU 是因為發現它和我們先前買的零食是同一家品牌,又做食品又出尿布還滿特別的。不過事後證明,貪多嚼不爛,又想做零食又想做尿布的結果就是兩個都做不好,零食不怎麼好吃,尿布也普普(不過很便宜就是了,一大包的褲型尿布才 698yen)。
P.S.:左邊這個照片是特別拍給小噗媽看的,日本有出 Cars 的特別版尿布喔!不過我沒有幫妳提回來,是說波妞應該也不用包尿布了吧?

05

.

.

.

在 jalan 訂旅館的時候就注意到飯店有個『親子方案』,購買這個方案飯店會提供尿布、奶粉、副食品調理包、餅乾等,但是訂這個方案每個入住的每位大人房價要多加 1,000yen,等於一間房一晚要貴二千日幣的房價,用台幣六百元換幾片尿布似乎不太划算,所以我後來並沒有訂這個方案。不過沒想到入住的時候櫃檯還是有給我兌換卷,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有帶小孩就是會給這些東西?

 room1

.

room2x 

.

.

.

入住一個晚上一個小孩會給五片尿布、400ml 份量的奶粉、一盒餅乾,我們有兩個小孩,入住三晚,所以領回了一大堆的東西:三十片的尿布、數包奶粉、六盒餅乾和一包濕紙巾(尿布、奶粉的品牌都可以任選)。

 09_1350725

.

.

.

所以行李裡就多了一~大~堆~的尿布,有航空公司送的、超市買的、飯店送的,再加上我們自己帶的,即使很努力的幫沛沛澐澐換尿布,兩個小孩也很努力的尿尿便便消耗尿布,還是剩了一大堆得帶回台灣。是說兩個小屁孩尿布也當玩具在玩,也算是帶回一堆玩具!?

10

.

.

.

所以,除了一堆尿布,剩下的戰利品就只有在超市買的小金包感冒藥(這個乾媽推薦的大正感冒藥超讚,家裡一定要常備),和幫小屁孩在水族館買的兩件上衣。

13_1350506

.

.

.

和三張每次出國都會買的明信片。

 11_1360163

.

.

寄張明信片回來給沛沛澐澐,紀念他們的第一次出國!

 11_1360165 

.

.

.

以上,這就是這次很虛,很沒看頭的戰利品。和以往去日本、峇里島或是法國相比,實在差太多太多~。

.

.

.

雖然實質的戰利品少的可憐,但是,看到澐澐第一次碰到海水的表情:

21

.

.

.

和家人開心的笑顏,就是最棒的戰利品

 23IMG_2880

.

.

 24IMG_2644

.

.

 24IMG_2648

.

.

25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