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Y346964385

圖說:The Beach Tower Okinawa 的和洋房(照片取自 jalan)

.

.

因為帶沛沛澐澐出門,去的又是海島度假型景點,勢必會有大半的時間都在飯店裡休息,所以飯店的選擇是很重要的。沛沛澐澐出國的時候剛滿八個月,兩個人都還是在地上爬的階段,所以旅館是直接照小撲媽的推薦選了《美濱之城》,房間則選擇空間較大,有榻榻米可以讓沛沛澐澐自由爬行,讓爸媽和二哥二嫂可以聚在房間裡聊天的和洋房。

.

.

ファミリースイート(和洋室)。#1407

The Beach Tower Okinawa(美濱之城。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的和洋房(family suite)有49平方米,包含了六疊的榻榻米(三坪)、兩張單人床,和一個客廳,同時附有簡單的流理台,流理台除了有冰箱、洗水槽,還有微波爐和熱水瓶,對於有帶嬰兒的我們來說,這個流理台助益甚大。

.

一進門是一條通道,左側是獨立的廁所,右側是洗手臺和浴室。

 01IMG_2478

.

02

.

.

最裡側是客廳和榻榻米,外面有個大陽台,可以看無敵海景。

 03

.

.

榻榻米內側則是兩張單人床的洋室。每次大家聚在我們房間時,就是坐著、躺著、窩在榻榻米,看兩個小孩吵鬧表演,或看看窗外的碧海藍天。每次這個時光,我就覺得,選和洋房真是太棒的選擇。

 07

.

.

到陽台上走走,或是看著二小就著夕陽餘暉嬉戲,也不用出門,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覺得很開心了。

 16

.

.

19

.

.

.

和洋房窗外的無敵海景

因為從榻榻米到客廳一整面的落地窗和寬敞陽台,窗外海景一覽無遺。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沖繩最美麗的夕陽就在美國村。

.

飯店海灘。碧藍的海水。

 01IMG_2620

.

 02IMG_2657

.

.

海灣退潮和漲潮的景色差異很大,退潮時會露出石苔,可能和北海岸石門的景致類似。

 03x

.

.

往右側看可以看到美國村。

 04IMG_2623

.

.

待在房間裡的時候,看看窗外的景致,天空雲彩的變化,傍晚絢麗萬千的夕陽,就是一種享受。

11

.

12

.

 22IMG_2794

.

 25IMG_2796

.

 32IMG_2569

.

33

.

42IMG_3016

.

.

.

Combi 嬰兒床

行前請飯店準備兩張嬰兒床。飯店一直強調房間放兩張嬰兒床會太擠,建議我們讓小孩睡在榻榻米。不過因為沛沛澐澐在家都是睡嬰兒床,我們還是要了兩張嬰兒床,打算看看狀況,真的太擠再把嬰兒床退回去。不過實際擺起來其實還好,是會擠壓到一點榻榻米的空間,不過還好。

而且嬰兒床還有個功用:我們笑說,晚上就一人推一張嬰兒床去爸媽和二哥二嫂的房間,按鈴說是『room service』,然後把嬰兒床丟了就跑。呵呵。

飯店準備的嬰兒床是 Combi 的,這個嬰兒床的好處是整個嬰兒床很高,所以即使床板降到最低,我們還是可以站著把小孩放到床上,不用像一般的嬰兒床得彎腰(尤其像澐澐的嬰兒床現在放到對低了,每次放她到嬰兒床都得”下腰”,換裝床單也很累。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台灣好像都沒有賣這款的嬰兒床,真是可惜。

除了鋪好床單的床墊、包好枕巾的枕頭、紗布被,床上還準備了大小毛巾及 fu-ton(日式床墊),若需要在榻榻米上睡覺可以使用。

 01IMG_2517

.

 04_1350511

.

.

從一早出門就很嗨的澐澐,到了飯店吃過稀飯喝過奶之後就在床上躺平了。
看著陽光暖暖斜斜的灑在她身上,好舒服好香甜的感覺~。

05

.

.

睡醒很開心笑咪咪的。不過不知道什麼事又哭了起來,舅媽探頭逗澐澐。

11

.

.

好玩把兩個人丟到同一個嬰兒床。沛沛澐澐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是同睡一張嬰兒床,不過好像滿二個月就分床睡。現在兩個人都長這麼大隻,很難想像當初兩人可以擺一張嬰兒床還有很大空間的情景。

 13

.

.

妹妹動作也太粗魯了些…。

21

.

.

.

和洋室最棒的處所 --- 榻榻米

閒來無事就是大夥聚在榻榻米,看兩個小孩表演耍寶。

 11IMG_2880

.

 12

.

.

兩個人都很愛玩(吃)尿布。原本把尿布移到嬰兒床下方,想說這樣他們應該就拿不到,不過這對爸媽也太小看沛沛澐澐,嬰兒床正下方有欄杆,繞道從旁邊鑽進來總可以吧!很快就被破解。

 00

.

.

而且澐澐也很快就爬上圍在旁邊的 fu-ton,根本攔不住。

 05

.

.

從大廳領回的一堆尿布、奶粉放在椅子上,原本以為椅子很深澐澐應該搆不著,結果也是很快就被拿到。

06

.

.

爸媽在榻榻米看小孩耍寶,或是在榻榻米開箱(媽媽在西松屋給沛沛澐澐買了新衣服)。

 16

.

.

.

榻榻米和客廳中間有個分隔的小木檯,用這個檯子也可以逗小孩。

 01IMG_2994

.

.

用 jagabee “釣魚”!

03

.

11

.

.

原本玩的很開心的,不過沛沛被妹妹碰一下,就大哭。眼淚還掛在眼眶~。

21

.

25_1360053

.

.

.

澐澐也是有哭哭的時候,忘了是為了什麼事情大哭,奶奶馬上抱起來秀秀,『有奶奶的小孩像個寶』~。

32

.

39

.

.

雖然這張是糊的,但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很甜蜜溫馨。澐澐要記得爺爺奶奶是這麼疼愛你們。

41P1350286

.

.

.

早上醒來,就放兩個小孩在榻榻米玩。

 21

.

26

.

.

我好愛看他們沐浴在陽光下,那畫面真美。

34

.

.

11

.

.

妹妹洗完澡,頭髮還沒乾的時候,好像河童…。

21

.

23

.

.

.

澐澐 & 沛沛

這篇雖說是介紹和洋房,不過最多的還是沛沛澐澐的照片啦,大家忍耐一下,就讓為娘我貼一下照片吧。

.

26

.

27

.

.

.

澐澐和二舅。

01

.

.

澐澐:『舅舅,你幹嘛學我啦~

11

.

.

這幾張應該是舅媽拍的,雖然因為背光畫質不是很好,但是畫面真的好有趣!!

13

.

.

.

01

.

.

.

01

.

05

.

11

.

21

.

23

.

27

.

31

.

.

.

最後就用舅媽美美的背影結束這篇吧~。

12_1350556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