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410975

圖說:Pei & Yun。[2013.04.19,10m01d]

.

.

2013.05.25(11m07d)。每天早上醒來,幫沛沛澐澐換好尿布,就放他們在客廳自己玩,我在廚房準備他們的膳食,Ando-san 準備早餐。時不時,我會抬頭瞄一下沛沛澐澐看他們在做什麼,主要是怕沛沛咬澐澐(其實澐澐也會咬沛沛,只是澐澐凶器還沒備齊,咬人不留痕跡)。這天早上抬頭時,正好看到沛沛澐澐坐在一起,沛沛輕輕、慢慢、動作很輕柔的摸著澐澐的臉,澐澐也就這麼望著哥哥,讓哥哥摸臉,清晨的陽光暖暖柔和的斜灑在他們身上,這樣的畫面,是一幅最美的風景。

這時候,就會覺得,沒有 Google Glass 即時錄下這樣溫馨的片段真的很可惜…。雖然我們已經購入頭戴式攝影機(SONY  AS15),但總不會時時把攝影機戴在頭上,若是 Google Glass,只要早上一醒來眼睛睜開就會把眼鏡戴上,而且要錄影時只要下一聲口令,比較不容易錯失精采畫面。不過是說我們已經拍了夠多影片,Ando-san 剪輯週歲影片,光挑片段都挑到都快昏頭了…。

.

.

之前 po 澐澐吃飯吃到度咕的影片時,同場加映過一段沛沛和澐澐親親的影片(這一篇)。

兩個口腔期的小孩,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放到嘴巴,尤其長牙之後,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咬 --- 包含自己的手足。這兩天剛好連續錄到沛沛和澐澐親親(其實是要張嘴互咬),畫面好可愛,忍不住放上網來分享一下,打鐵要趁熱,沒有馬上處理,檔案很可能從此被埋在茫茫影片海裡~。

.

.

2013.04.19,遠遠拍到沛沛、澐澐的互動:

 11_1410977

.

12_1410978

.

13_1410980

.

.

.

2013/06/03(11m16d),by SONY HDR-AS15(頭戴式攝影機)。

.

.

2013/06/04(11m17d),by SONY PJ30。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