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DSC_0773

圖說:Pei & Yun。[2013/06/01,11m14d]

.

.

忙完週歲趴和家族旅行,開始瘋狂出清文章,幾乎快要每日一文了,好想幫自己按個讚。不過週歲趴照片太多,先來出清沛沛澐澐的週歲寫真。

.

.

雖然平常在家已經幫沛沛澐澐狂拍許多照片,不過鑑於媽咪我小時候去相館拍過沙龍照(今昔之比這一篇),現在回頭看這張相片,覺得很有紀念意義,所以也想幫沛沛澐澐留下一張正式,一看就知道是棚拍的沙龍照相片。原本考慮帶去相館拍,或是去備有攝影棚的青境花墅。最後決定帶去專拍寶寶寫真的個人工作室(新竹幾間比較有名的:米果、七彩魚、好事達,最後依據方案和拍攝的喜好選擇七彩魚)。

七彩魚不給側拍,怕影響到小孩(不知道要面對哪個鏡頭)。是說我們也完全沒有側拍的機會 ---- 整場就忙著幫沛沛和澐澐暖場熱身熟悉環境讓他們表情自然些,但是兩人愈大愈敏感,對環境和人都認生,逗了半天兩個人還是有點緊張謹慎,沒辦法嗨起來,放他們自己玩的時候表情都很木然很僵硬,只有抱著飛高高才有笑得很開心的畫面,爸媽要不入鏡都很難。而且因為拍攝時間接近中午,拍到後來沛沛肚子餓了,原本就心情不是很好,拍到後來更是餓得大哭,趕緊丟了片米餅給他,沛沛三兩口狼吞虎嚥的塞到嘴裡,把攝影師都看傻了,這麼餓啊~~。

.

.

.

工作室可以拍棚拍也可以有自然光的照片,不過我們主要是想要拍正式的棚拍沙龍照,所以一開始是讓沛沛澐澐在佈景很簡單(只有白色背景)的攝影棚拍攝。只是兩個人對環境陌生對攝影師也陌生,被丟到攝影棚裡都放不開,表情很僵硬。一直到後來攝影師讓我們抱著他們飛高高,才有笑的比較開懷的相片。

01

.

02

.

03

.

05

.

 05_0632

.

.

.

棚拍拍一拍攝影師覺得差不多了,提議放沛沛澐澐到窗邊拍”尿布照”。剛聽到時我們有點楞了一下,要脫光光只剩尿布啊?我們沒計畫拍露點照的啊。不過後來想想我們還真的很少拍沛沛澐澐光咚咚的照片呢,就拍幾張紀念一下吧。

 08

.

 09_0688

.

09_0696

.

.

.

P.S.:我們拍的是基本型(2,000元,雙胞胎加 1,000元)。可挑十組相片,拍攝時間約0.5 - 1hr。

hr_dot2

最後挑的十組相片:

 11DSC_0603

.

 12DSC_0625

.

 13DSC_0653

.

 14DSC_0683

.

 15DSC_0676

.

 17DSC_0707

.

 18DSC_0720

.

31DSC_0749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