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560028

圖說:Pei & Yun,睡午覺。[2013/08/14,沛沛澐澐 1y1m27d]

.

.

又是個極短篇。

前篇(這一篇)提到過,沛沛澐澐真的是歡喜冤家,平常咬來咬去,但是有時候又感覺好像感情不錯。尤其是一歲之後,澐澐對於沛沛的互動開始多了起來。最近發現,澐澐常常會抓了兩個玩具,然後拿一個去給沛沛(雖然看起來是把自己比較不喜歡的那個給哥哥)。媽媽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據我猜想,妹妹可能是想說塞一個東西給哥哥,哥哥就不會來搶她手裡的玩具。不過也有可能她真的是有大愛,好東西要跟哥哥一起分享。

.

.

今天(2013/08/14,1y1m27d)午睡醒來,妹妹把兩個水瓶都抱來,硬塞拿其中一個給沛沛。只是沛沛一直不領情,手也不伸也不接(甚至把水瓶推開),眼睛倒是盯著澐澐另一隻手裡的水瓶。

 _1560034

.

.

白目妹熱臉貼沛沛冷屁股的影片(2013/08/14,1y1m27d)

.

.

.

結果是沛沛對澐澐給的水瓶沒興趣,想要另一個深色的水瓶,所以一直不接。後來趁澐澐鬆手的時候,把深色的水瓶抱了過來。也還好澐澐沒有很介意,一人一個,歡喜收場。

 _1560039

.

.

_1560041

.

.

.

hr_dot2

同場加映】今天晚上不孝孫女騎爺爺騎的很嗨的影片(2013/08/14)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