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570604

圖說:澐澐:『哥哥咬這裡』。[2013/09/03,沛沛澐澐 1y2m16d]

.

.

2013/09/04,Wed.,今天保母請假,原本是很美好的一天,天氣晴朗,涼風襲襲,秋高氣爽最舒適的天氣,二小在客廳自己玩的很開心,我在廚房裡煮高湯準備膳食。我在廚房裡看著沛沛澐澐,心中不禁浮現:『哈~,一個人帶雙胞胎其實也可以這麼優雅美好嘛!』的旁白。不過,一切就在澐澐擠沛沛,沛沛瘋狂咬澐澐,澐澐大哭之後開始變調,一早上只要稍不注意澐澐就被咬。中午爺爺奶奶來,警衛阿姨連忙跟爺爺奶奶報告,一早上一直聽到有人大哭,哭的好可憐~。唉…。

.

.

雖然澐澐被咬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只有一開始被咬的時候媽媽我每次都有拍照『留念』,部落格上也有好幾篇是記錄沛沛的『豐功偉業』,但後來澐澐手上的咬痕實在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我也就沒有一一記錄。之前沛沛休兵過一陣子,不過最近不知道是妹妹玩具搶得兇太鴨霸還是怎麼,沛沛卯起來狂咬,澐澐不只每天都被咬,一天還不只一個咬痕,整隻手臂體無完膚,大咬痕裡有小咬痕,以前說妹妹手上被咬到有北斗七星,現在,手臂上都快出現銀河了!妹妹自己也有錯,老愛搶沛沛手上的東西或是擠沛沛(尤其是討東西吃的時候,不是一屁股把沛沛擠開,就是把沛沛手撥開),而且往往沛沛張嘴作勢要咬了她也不知道要閃,甚至被咬了也還只會呆呆看著沛沛,等到我們看到沛沛咬人『阿』了一聲,澐澐才會叫兩聲,真的是恐龍無誤…。至於沛沛,對他兇也兇過罵也罵過,還是猛咬,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貢獻一下育兒良方,怎麼樣可以防止小人亂咬人,總不能真的讓他戴小狗口罩吧!?

.

.

兩個人都乖乖坐在地上『領吃』的時候就沒問題。

31_1570542

.

.

有時候沛沛搶到『吧台』的位置,澐澐就會上前把他擠開,或把沛沛的手撥開,然後沛沛就會張嘴咬人…。

32_1570568

.

.

之前有錄了一段澐澐把沛沛手撥開的影片,晚一點把影片上傳再補上。

.

.

.

(2013/09/03,1y2m16d)昨天澐澐手上連續被咬了三四口(這還不包含半路被我們即時攔阻的)…。

 01

.

.

.

妹妹,妳用這麼可愛的表情告狀,哥哥肯定被修理的啊~~。

04

.

.

手上星羅棋布的咬痕,好像被拔罐一樣…。

 07_1570624

.

.

調皮沛…,一歲之後真的是愈來愈調皮了。

08

.

.

.

其實兩個人都會互咬,只是通常沛沛警覺性比較高,閃的比較快,所以妹妹不太有機會咬到哥哥。但是沛沛還是有凸搥的時候。

2013/08/09(1y1m22d),澐澐腳上被沛沛咬了兩個好深的牙印。

 11

.

.

2013/08/23(1y2m5d),過幾天,妹妹就把債討回來,在哥哥腳上也咬了兩個牙印。

15

.

.

唉,你們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每天防著哥哥咬人,妹妹搶玩具擠哥哥,安撫被咬的妹妹,很累耶…。

 18_1560929

.

.

.

沛沛,不要再咬妹妹了啦…。

 21_1570083 

.

.

.

hr_dot2

同場加映】今天下午睡午覺(2013/09/04,1y2m17d),兩人姿勢還真一致。

 20130904_1

20130904_5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