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allin_story_kayak_08_64-1999

圖說:圖片來源,《adidas SickLine 團隊的旅程

.

.

週末帶二小再訪台南香格里拉,相片又是一拖拉庫,先來寫這個昨天晚上看到的有趣節目(但我猜這類文章通常都很冷門,沒什麼人有興趣。But who cares, 自己寫開心的)。

Ando-san 和我原本就鮮少看電視,沛沛澐澐出生後看電視的機會更少,打開電視通常都是看電影或影集(最近在看聽說很夯的蘭陵王XD),雖然 MOD 台數也不少,但是轉來轉去看的就是公視、國家地理頻道、LI 或是 107台 的 Outdoor 頻道。之前寫這篇的時候提過很喜歡看國家地理歷險頻道的『耐力旅行家』,在 Outdoor 頻道也可以看到不少特別的運動比賽節目,尤其是極限運動。很奇怪,我就是特別喜歡看這種極限運動或是Rally 拉力賽。

Outdoor HD 頻道提供高畫質的戶外運動,有釣魚、保育、水上運動、冒險等節目,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戶外運動 / 比賽都有,甚至有開大腳車在泥地裡”衝泥”的比賽。昨天晚上看到的是急流泛舟的比賽:『adidas SICKLINE』。

adidas 台灣的官網有篇文章介紹 adias SICKLINE(《adidas SickLine 團隊的旅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不想詳看文章內容,光看照片就很過癮。當然看極限獨木舟比賽緊張刺激,短短一分多鐘內選手要從急流高處衝下,將身體和獨木舟合而為一,利用身裡的扭動和划槳的力道及角度,和端急的渦流對抗,還要小心閃避巨岩和急流瀑布。不過最讓我們覺得這個比賽特別的,是參賽選手的『福利』--- 暫居第一的選手可以和美女泡在終點的熱水池並享用冰涼的蠻牛飲料!只要後面的選手成績沒有超越你,你就可以一直泡在 jacuzzi 和美女聊天。想出這個點子的人也太有才了,看得我和 Ando-san 笑到不支倒地,把塞車的疲累都忘了(是嗎?)。

.

(照片來源:canoekayak

MArnu_Sickline10_Finale_23

.

.

.

翻拍的幾張比賽畫面。

12

.

.

 14

.

.

 15

.

.

 22

.

.

 24

.

.

 26

.

.

 31

.

* adias SICKLINE 比賽的官網:http://www.adidas-sickline.com/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