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5474

圖說:沛沛澐澐和 Ando-san、二哥在香格里拉飯店大廳。[2013/09/08, 沛沛澐澐 1y2m21d]

.

.

今天沛沛澐澐滿十五個月,應該要上滿月照的,不過這篇文章已經整理到一半,還是先一鼓作氣把文章上傳,再來整理滿月照。

.

.

入住香格里拉除了因為房間超大,飯店的早餐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早餐種類超豐富的!除了基本的中式、日式、西式,連道地的台南牛肉湯、虱目魚粥、擔仔麵也通通都有,飲料除了飲料吧上擺放的各式果汁,以及基本的咖啡或茶,也可以向服務生點選特調的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等),另外還會有早餐主廚推著餐車提供當日特製的現打果汁(這天是紫高麗菜鳳梨汁,很香很好喝呢)或是杏仁茶配油條等特殊餐點,樣式真的太多,只可惜一個胃裝不了那麼多美食…。

香格里拉早餐的菜色實在太多太豐富了,這次發現飯店特地餐盤紙上印了『菜色地圖導覽』,介紹各式餐點的擺放位置,實在是相當貼心~。(前次入住好像沒有這個印了地圖的餐盤紙?)

 74

.

.

 77

.

.

用餐前,先來欣賞一下二小的搞笑。

 82_1580079

.

.

 83_1580082

.

.

83x

.

.

雖然早上已經喝過一大罐奶,沛沛澐澐看到東西還是搶著要吃,兩個愛吃鬼。

 84Page_1

.

 84Page_2

.

.

 96_1580071

.

.

前次入住兩人都還剛會翻而已(2012/12/29, 6m11d),出門得揹在背帶裡,這次已經可以牽著自己走了。

 97

.

.

.

hr_dot2

泳池

行前 Angie 報馬仔告訴我們香格里拉有個淺淺的小人池,可以帶沛沛澐澐去玩水,所以下午入住稍微休息之後,我們就帶沛沛澐澐到泳池畔準備玩水。不過到了現場一看,覺得水池是淺,但是似乎太淺了一些,怕他們若坐在水池裡,上半身露在外頭反而冷,所以後來還是帶他們到大人池玩水(不過後來看到有小朋友坐在池裡玩水,水大概會淹到腰部以上,所以還好)。考慮前兩次戲水後沛沛澐澐都感冒流鼻水(即便在北投泡溫水也一樣流鼻水…),加上天氣進入初秋,雖然南台灣的太陽還是很熱情,但這次實在是不太敢再冒險讓他們下水玩,一開始只讓他們坐在池邊泡腳踢水,後來忍不住,才讓他們坐泳圈下水泡一下,不過也是很快就抱上岸擦乾身體。
P.S.:這次戲水安全過關,沒有人感冒,SAFE!
P.S.:結果發現這次 Angie 光顧著幫我們拍照,照片裡都沒有二舅媽啦~。

.

.

香格里拉的室外泳池(位於七樓)。泳池畔有許多躺椅和發呆亭(?)可以休息。

20_1570943

.

.

 21_1570931

.

.

 23_1570933

.

.

可以玩水很開心。

 29_1570929

.

.

 32

.

.

 35_1570964

.

.

 36

.

.

舅舅換裝下海陪沛沛澐澐玩水,揪甘心~。

40

.

.

 45_1570976

.

.

好喜歡這張的光線和氣氛。

 46_1570977

.

.

 47_1570978

.

.

 51_1570946

.

.

妹妹玩水的影片:

.

.

 52

.

.

 54_1570987

.

.

.

後來還是把泳圈充氣讓他們泡泡水。不過兩個人可能不習慣,趴在泳圈反而不自在,所以玩一下就讓他們起來了。順便再稱讚一下香格里拉的服務,泳池畔的服務生一看到我們拿出泳圈,就過來表示可以幫忙充氣,否則等到我們用嘴把氣球吹飽,太陽也要下山了吧…。

 56

.

.

 58

.

.

 60_1570998

.

.

沛沛,你這表情好像舒服的快睡著了。

 61

.

.

 64_1580002

.

.

 67_1580015

.

.

這天晚上,沛沛澐澐睡著後,Ando-san 在房裡顧小孩,我到泳池畔乘涼放風,難得浮生半日閒,好不愜意~。

70

.

.

.

hr_dot2

飯店大廳

981

.

.

想在大廳拍幾張合照,不過,想要跟兩個扭來扭去的小孩合照,還真是不容易…。

 987

.

.

 987IMG_5449

.

.

 988IMG_5450

.

.

 991IMG_5455

.

.

 992IMG_5457

.

.

 993IMG_5458

.

.

 994IMG_5461

.

.

 995IMG_5462

.

.

 996IMG_5464

.

.

 997IMG_5465

.

.

 998IMG_5469

.

.

 999IMG_5470

.

.

 999IMG_5472

.

.

999IMG_5473

.

.

.

hr_dot2

同場加映

人有缺點必有優點,沛沛平常是唉唉哥,坐車反倒非常的乖。這次到台南還是一樣塞車(塞兩次就夠了,下次再開車去台南我就是豬頭),新竹到台南來回都塞了四小時,沛沛澐澐在車上睡飽兩小時,沛沛醒來後也就乖乖的坐著看窗外,不吵不鬧(可能跟他個性謹慎有關,對於陌生的環境或行程,總是先靜靜的觀察,待熟悉或覺得環境安全了,才會比較放鬆的開始動作)。反倒是平常都很乖的澐澐,坐車到後來不耐煩在車上大叫大哭,只有吃米餅才安撫得了,但是米餅一下子就吃光了,還好已經快到家…。我好愛香格里拉,但是下次如果再開車去台南我就是豬頭(握拳)。

.

.

兩個人一坐上安全座椅就找周公下棋去。

15_1580167

.

.

出門就很開心的沛沛,坐在安全座椅上興奮的兩隻腳亂踢。

 11

.

.

沛沛真是旅行好咖(咦,寶座換人坐。去沖繩的時候,澐澐是旅行好咖耶~),下次再帶你出門玩!

 13_1570911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