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1600912

圖說:Yun & Pei。[2013/10/04,沛沛澐澐 1y3m16d]

.

.

2013.10.04,Fri.。生日這天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最棒的生日禮物,則是一位很棒很有經驗的保母來報到。雖然每日只能來一個上午,但是到府的這四個鐘頭分秒必爭,作事主動積極幫了我很多忙,和沛沛澐澐也有很多互動,讓他們在無形中接收到很多刺激。不管是小孩或是媽媽我都從保母身上學習到許多,受益良多。

生日這晚,Ando-san 特地趕在沛沛澐澐睡覺前回來,一到家就問說『你們今天有沒有跟媽咪說生日快樂啊?』兩個人到現在還只會叫爸爸、媽媽、哥哥、抱抱,跟我說生日快樂當然是不可能,不過生日這天二小倒是演了齣短劇逗媽咪開心。

.

.

11_1600891

.

兩個人最近很喜歡一起坐在和室椅,或躲在兒童餐椅後頭。其實我最怕兩個人擠在一起,常常稍不注意就會有人被咬。但也通常在兩個人擠在一起的時候會有有趣的畫面產生。

 

.

這幾張照片其實可以直接看圖說故事不需要加註解,不過還是用 Comic Life 做成漫畫搏君一笑。澐澐又是扯衣領又是抓頭髮,又是揪耳朵的,感覺好像是在做將來老公晚歸時興師問罪的預演,也太早了一點,而且,媽媽可沒有教妳做這樣的潑婦老婆…。

.

 Page_1

.

 Page_2

.

Page_3

.

雖然媽咪有時候會對你們不耐煩情緒不佳,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來到我們家做我們的寶貝。媽咪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們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不要再流鼻涕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