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1670145

圖說:三個開車開的很嗨的小男生。[2013/11/23,沛沛澐澐 1y5m5d]

.

.

男生就是男生。

沛沛從小性向就滿清楚的 --- 沛沛一歲以前很怕生,只要有阿公阿媽一靠近準備伸出魔爪,沛沛就會作勢大哭。但是若對象換成年輕女生(漂亮的更好),他不只不怕生,還會主動對人笑。最近幾次在公園更明顯了,公園裡只要有小姊姊小妹妹,他就會很有興趣的一直跟在旁邊,最誇張的一次是跟在兩個小姊姊後頭狂奔(跟蹤狂啊),差點追出公園,這大概是學步以來跑最快的一次!沛沛男生的性向除了顯現在對異性很有興趣之外,男生愛玩車的個性也在最近顯現出來。這次在宜蘭蘭城晶英,飯店大廳剛好停了幾輛兒童電動車,之前沒玩過玩具車的他,一上車,卻架勢十足,雙手緊握方向盤右轉左轉,還會交換手,甚至看到他去握排檔桿,開車開的有模有樣,身體還會往前傾作勢加速,最後開的欲罷不能,跟他說要離開了,對著我們猛搖頭,最後強行抱起哭的好傷心,真的那麼喜歡玩車子呀?上週六陪澐澐去診所看診,以前在診所門口亂晃時對門口的兩輛投幣車根本沒興趣,這次一看到車子很自動的自己爬上去坐,然後握著方向盤就開始開車(還好還不知道這車投幣之後會搖晃更好玩)。相較之下,澐澐對小汽車的興趣就沒那麼高,不得不說,男生女生真的是天生就有差異。Ando-san 之前就曾考慮想要買電動車給沛沛澐澐玩,這下看沛沛開車開的那麼嗨,這個聖誕禮物不敗就真的說不過去。只是,電動車百百種,質感好的所費不貲,而且最好要找到雙人座,否則沛沛澐澐一定又會搶著玩(加價買雙人汽車總比買兩輛玩具車好,但是買了雙人座會不會又要爭駕駛座的位置?),不過這麼一個龐然大物放在客廳也太佔空間,只在社區中庭開開也好像大材小用了些。而且我很現實的則是覺得電動車實則滿足大人的慾望,對小孩而言沒什麼教育性,還不如把錢省下來之後買 push bike 或小腳踏車。所以,這輛車到底會不會出現在聖誕樹底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蘭城晶英大廳的聖誕樹)

46P1130715

.

.

潼潼、皓皓、Ethan、沛沛。

 03_DPP_0022

.

.

皓皓載潼潼。

 04_may_04

.

.

沛沛開的這輛福斯其實是單人座,硬把澐澐也塞進去~。

 11_1670155

.

.

 13_1670157

.

.

 14_1670163

.

.

 15_1670161

.

.

 16_1670168

.

.

18

.

.

沛沛:『媽咪,太擠了…

20

.

.

看沛沛澐澐坐的那麼擠,潼潼和皓皓好心把 AMG 讓出來給澐澐坐。

 22_1670183

.

.

 23_1670185

.

.

澐澐開的好嗨呀!

 24_1670188

.

.

 25P1130710

.

.

看看潼潼開車這麼甜美,怎麼澐澐開車有股殺氣,好像女飛仔…。

26

.

.

然後,開一開還把方向盤拔下來…,也太粗魯了…。

 29_1670198

.

.

妹妹換車,沛沛終於可以一展身手好好飆車

31

.

.

聽到要離開,開始痛哭耍賴…。握著方向盤怎麼都不放。

33

.

.

.

 41_1670697

.

上週六陪澐澐去看診(澐澐玫瑰疹。2013/11/30,1y5m12d),看到診所門口的小汽車就往上頭坐。

.

 43_1670708

.

.

平常在家穿這件衣服我老覺得是太空裝,結果沛沛這麼把方向盤一握,這件衣服儼然就是賽車服嘛!

44

.

.

.

P.S.:照片除了我們自己拍的,還有部分來自 Carlo、Kidd、May、Jojo、Zozo。

hr_dot2

剛好前陣子 MYHABIT 和 GILT 都有兒童電動車的特賣,記下幾個車種給 Ando-san 參考。(不是說不給買嗎!?)

.

.

DEXTON 除了出一般的轎車、跑車,還有古董車的玩具車,好可愛呀!

 51

.

.

.

* Warehouse 36: Flamed Roadster Pedal Car
復古的。不過這不是電動車,是踩踏板的(所以比較便宜~)。

56gilt_classic1

.

.

.

* Kid Motorz: Racing Camaro 12V Ride-on(black, red, 45th anniversary)

55gilt_camaro2

.

.

.

* Dexton: Mercedes-Benz 300SL W 198 6VRide-on
雖然我對車子沒興趣,但不得不說,這台真的好美呀~~。

66myhabit_3

.

.

.

* Dexton: Mercedes-Benz S-Klasse W221 2009 6V Ride-on

67myhabit_4

.

.

.

* Kid Motorz: Mercedes-Benz E550 6V Ride-on(black, silver, red)

52gilt_benz2_black

.

.

.

* Kid Motorz: Mercedes-Benz G55 12V Ride-on(black, silver)

53gilt_benz4

.

.

.

* Kid Motorz: H2 Hummer 6V Ride-on(black, yellow, pink)

58gilt_hummer2

.

.

.

* Kid Motorz: H2 Hummer 12V Ride-on(black, yellow, pink)

59gilt_hummer5

.

.

.

* Kid Motorz: Fire Engine 12V Ride-on

57gilt_fire1

.

.

.

* Kid Motorz: Police Motorcycle 12V Ride-on
如果不想開車,也有摩托車可以騎。

61gilt_motor1

.

.

.

* Kid Motorz: Quad Racer 6V Ride-on

62gilt_racer1

.

.

.

* Dexton: Lamborghini Murcielago 6V Ride-on
兒童版的”牛車”也有喔。

65myhabit_2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