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1680768

圖說:我的聖誕禮物 - 奇想奶油刀。[2013/12/10]

.

.

Ando-san 很久以前就在問我要什麼當聖誕禮物。不過他也知道,除了機票之外,我對其他東西大概都興致缺缺,但是機票實在太傷本(而且過年已經有要出門玩);覺得我的3GS舊了慢了,想要送我新手機,但是我總覺得手機又沒壞幹嘛換新的,所以問了半天還是沒問出答案。最後他不知道從哪看來的點子,送給我這個讓我超開心的禮物:『奇想奶油刀』。

結婚之後,Ando-san 發現我嗜吃奶油,尤其若早餐吃土司,一定會在烤好土司之後,在上頭抹上厚厚一層奶油。就算是吃饅頭,也一樣會把蒸熟的饅頭切開,夾進一塊奶油,讓饅頭的熱氣將奶油慢慢融化,用奶油『滋潤』饅頭的口感,咬下一口混和奶油香氣的饅頭,超幸福的啊~。

只是奶油放冰箱冷藏,剛拿出來總是硬梆梆的,如果是好奶油還好(像是之前提過的 Echier 或是 Bordier,好奶油回溫一下很快就軟),一般的奶油,每次要抹在麵包上頭都得又切又鋸的奮戰一番。所以 Ando-san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神奇的奶油刀,不做二想的立馬下單買回來當老婆的聖誕禮物。而我一收到這個聖誕禮物也欣喜的等不及留到聖誕節才開箱,擺在聖誕樹下意思意思的拍幾張照片就趕緊開箱試用,試用結果,用這個奶油刀切奶油,真的有種滑順感,不僅不用『鋸』奶油,可以較優雅的切下奶油,在麵包上也比較容易抹開,愛吃麵包愛抹奶油的人真的應該備一支(寫到這裡又很想去烤片麵包抹奶油吃…)。

.

 02_1680766

.

.

包裝設計簡單時尚。

 11_1680769

.

.

奶油刀是用高導熱金屬加上鍍鈦處理。表面的金屬質感很好。

 12_1680773

.

.

奶油刀的設計也很簡約。摸起來很溫潤。

 15_1680775

.

.

刀背。

 16_1680779

.

.

刀刃。並不會很銳利,不用怕割傷手。

 17_1680780

.

.

 21_1680781

.

.

切下奶油後抹在麵包上,可以滿容易的『滑』開~。

25_1680784

.

.

.

05_ad

奇想奶油刀的原理是利用高傳導金屬將握柄的掌心溫度傳導到刀刃,所以不需用電就能導熱。原理說起來很簡單,但是效果真的是出奇的好,從此不用鋸奶油的感覺真好!
謝謝老公送的聖誕禮物,真的是送到我的心坎裡~~。這隻奶油刀我們的愛店賣 599,收到這個禮物會比收到 59,999 的名牌包還開心。廢話不多說,烤麵包去!

.

.

最後送上奇想官網奶油刀的PK影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