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CAM00102

圖說:Yun & Pei。[2014/03/04,沛沛澐澐 1y8m14d]

.

.

一堆待寫文,不過最近在弄很殺腦細胞的相片書,先上這個不用花大腦的早安特輯。

沛沛澐澐一起睡嬰兒房,通常澐澐都比較早醒來,澐澐不像沛沛醒了會自己玩,往往一醒來就大叫。聽到她醒來的聲音我們會趕快把她抱出房間,好讓沛沛繼續睡。不過有時接近沛沛起床的時間,淺眠中的沛沛聽到妹妹的聲音可能因此被吵醒,我就會放兩人一起在嬰兒房玩一下才抱到客廳。每次看到他們一早醒來開心的笑容,心情也跟著很美麗。

放兩人在嬰兒房玩的時候,往往兩人一大早就嗨得在嬰兒房跑來跑去玩追逐賽,跑得地板咚咚咚的,有時候還會興奮到尖叫(一大早就很嗨森),還好我們是透天,否則樓下的房客不上樓按電鈴才怪。

P.S.:早安特輯的相片都是 Ando-san 情人節送的新手機,LG G2 拍的。雖然我們很不想用韓貨,但是這台手機的CP值真的滿高,尤其是照相功能相當不錯,只好低頭…。

.

.

兩人最近很喜歡到對方的嬰兒床裡玩。
P.S.:最近睡前偶爾兩人也會站在彼此嬰兒床的床尾相望,然後透過蚊帳玩躲貓貓玩到咯咯笑。小孩真的是笑點很低的動物。

 01CAM00015

.

 02CAM00016

.

 03CAM00020

.

04

.

.

2014.02.23。常常會這個嬰兒床玩一玩然後示意我們抱他們到另一個嬰兒床玩。這天放他們到沛沛的嬰兒床上,沛沛主動去抱澐澐,澐澐不知道是被哥哥抱的很癢還是怎麼,笑得好開心。

 06CAM00049

.

 08CAM00054

.

.

兩個人自己跑到樹下讓我照相。

 11CAM00058

.

 12CAM00059

.

 13CAM00060

.

.

想把小熊放到樹上(我會跟爸比說下次要改進,做立體的樹。Ando-san:『喂!』)

 14CAM00064

.

 15

.

 16CAM00104

.

.

2014.03.02,外頭天氣濕冷,早上窗簾一拉開窗戶上滿是霧氣,好玩,畫了個沛沛澐澐在窗戶上。

17CAM00091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