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20140329_073045

圖說:Yun & Pei。[2014/03/29,沛沛澐澐 1y9m11d]

.

.

沛沛愛女生的性向從很小的時候就顯現。沛沛澐澐大概從六個多月開始有點怕生(到一歲就比較好了)。一歲以前帶去醫院打預防針都是坐雙人推車,難免吸引一些婆婆媽媽注意。每次只要有阿嬤探頭靠近推車,沛沛就會放生大哭,正好省的我出聲趕人。不過讓我們訝異的,是一次到 Costco 配鏡時,坐在背帶裡的沛沛,看到配鏡區的小姐不僅不怕生,還一直對人家猛笑。這時候我們才發現 --- 原來他只怕上了年紀的阿嬤,對於年輕小姐,不只不怕生,還很喜歡。

最近,沛沛的豬哥症頭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上週上律動課時,一位媽媽比較晚到,坐在我和沛沛旁邊。這時沛沛整個人都被這個媽媽黏去,眼裡只有這位媽媽,一直對著人家傻笑,同學媽媽也不得不和他打招呼回應他,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只好不斷出聲提醒沛沛,『看老師、看老師』,但是他完全不甩我,還是一直盯著同學媽媽傻笑,後來好像連口水都流出來,唉,可以稍微含蓄一點嗎?

2014.04.02。今天在公園,遇到一位長髮外傭,沛沛也是一直對著人家猛笑。而且為了想要看到阿姨,平常弱雞的模樣全沒了,因為外傭站在平面,沛沛在遊戲器材上方(算是二樓?),卯足全力抓著欄杆腳蹬著使勁往上爬,從沒看他這麼賣力過…。後來阿姨要走了(是照顧阿嬤的外傭),還主動對人家 kiss-bye --- 平常爺爺奶奶要回家都沒看你 kiss-bye,差別待遇呀~。

11

.

.

眼光一直追著這個長髮外勞阿姨跑。

 15_1810284

.

.

沛沛,追女生不是光傻笑就行的…。面壁思過好好想一想。

20140328_111710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