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670855

圖說:[2013/12/02,沛沛澐澐 1y5m14d]

.

.

這個週末發生好多事,好多好玩很嗨森的影片和照片,滿月照就先等等吧。

竹北原夜市停車場(哈哈,我自己亂取,就是光明一路以前週末有夜市現在改為收費停車場的地方)旁,有個小公園附有磨石子溜滑梯(也有人稱這為寬版溜滑梯。公園正式名稱:公三 - 爬虫及兩棲類公園,光明一路、文信路口)。一般的兒童公園放的都是塑膠的遊樂器材,溜滑梯雖然有很多種形式:長的、短的、緩的、陡的、直的、旋轉的,不過,都是塑膠溜滑梯。竹北常帶沛沛澐澐玩的幾個公園,除了停車場旁有磨石子溜滑梯,和文化中心兒童公園內有個像是高第設計一樣的奇形怪狀溜滑梯是白石子磨成,其餘都是塑膠溜滑梯。帶沛沛澐澐來這個爬蟲兩棲公園玩過幾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比較小,沒感覺他們對磨石子的溜滑梯有特別的喜愛,前兩次去都還讓他們趴著溜(還沒很會溜溜滑梯的小孩,趴著溜會比較穩也比較有安全感)。週日傍晚在外頭吃過飯看天色還亮時間也還早,便讓他們去公園玩一下。公園裡一堆小朋友在溜溜滑梯(這裡有四五個滑道),共同的特點就是,每個小朋友都溜滑梯溜到好嗨森!!大概是磨石子的溜滑梯溜起來特別滑順,大家都溜了一趟又一趟,整個公園裡充滿了此起彼落的笑聲和興奮的尖叫聲,還有不肯回家的哭聲(哈)。

沛沛澐澐這天上上下下的溜了十幾二十趟,爬樓梯爬到後來好像有些腳軟但還在興頭上想要繼續玩,還好天色暗了下來,告訴他們天黑黑該回家,隔天如果好天氣我會再帶他們來溜滑梯(結果今天下超大雨),才終於不用強拖回家。

看沛沛澐澐玩磨石子溜滑梯玩的這麼開心而且滑的滿順的,看來可以找時間帶他們去『森林鳥花園』溜那個超長的磨石子溜滑梯了。

.

.

2013/12/02(沛沛澐澐 1y5m14d)

* 趴著溜滑梯

 11

.

 13_1670823

.

* 溜到最下面之後沛沛站起來直接往上走,澐澐見狀也跟著爬。
平常在公園我嚴禁他們爬溜滑梯的滑道,因為會影響其他要溜滑梯的小朋友。要溜滑梯一定要走樓梯然後溜下來。不過這天因為在公園沒什麼其他的小朋友,溜滑梯又是寬版有很大面積可以溜,所以我也就沒有制止他們,讓他們體驗爬斜坡的感覺,試著控制身體的重心和抓地力。

 15

.

 17_1670846

.

 18_1670854

.

 19_1670855

.

 23

.

* 沒想到沛沛失敗了幾次,後來真的一路爬上溜滑梯頂端!

 27_1670863

.

29_1670861

.

.

2014/01/15(沛沛澐澐 1y6m28d)

* 有假太陽的冬日,又帶他們來溜磨石子溜滑梯。

 31_1720934

.

* 冬日太陽的角度較低,枯樹的影子映在地面真美~。

 33_1720937

.

35_1720943

.

.

2014/05/18(沛沛澐澐 1y11m0d)

* 週日在外頭吃過晚餐,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兩人卻在停車場東奔西跑玩性還很高。看看時間也還早,告訴他們可以去公園玩一下,兩人開心的往前飛奔而去。

 41_1860309

.

 42_1860311

.

* 週日午後下了一陣大雨,傍晚轉晴,夕陽甚是耀眼。

 43_1860313

.

* 沛沛這天溜滑梯溜的超嗨,玩的好瘋。
怕磨石子太滑,幫他們脫了鞋襪;幫澐澐穿上長褲免得滑的”澀澀”。

 45_1860314

.

 46_1860326

.

 47_1860331

.

 48_1860332

.

* 一滑到底馬上又跑去爬樓梯繼續溜下一趟。

 51

.

 53

.

58_1860321

.

hr_dot2

影片

* 2014/05/18,沛沛澐澐1Y11M。竹北爬蟲兩棲公園,玩磨石子溜滑梯。(兩人一起溜。沛沛開心的大叫。)(by蔓的手機 - LG G2)

.

.

* 2014/05/18,沛沛澐澐1Y11M。竹北爬蟲兩棲公園,玩磨石子溜滑梯。(沛沛雙手舉高高溜還帶歡呼聲)(by蔓的手機 - LG G2)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