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20140704_160012

圖說:剛被媽媽剪壞瀏海的澐澐。[2014/07/04, Fri., 沛沛澐澐 2y0m16d]

.

.

早上帶沛沛澐澐上課時,突然發現澐澐眼睛旁邊有一條傷痕,問 Lulu,說是哥哥抓傷的。
(左眼眼頭和鼻樑中間)

11_1890988

 

.

Ando-san 這兩天發燒不舒服請假,我告訴沛沛澐澐,爸爸生病不舒服要休息,請他們盡量小聲,不要玩太吵的玩具。澐澐很懂事貼心,真的就都會盡量安靜小聲;沛沛則可能覺得爸爸在家卻一直看不到人,又聽我說爸爸生病,心理有點不安所以反而比平常更盧,不是一直要我抱就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哭鬧,我知道他應該是感覺不安所以有這樣的反應,但是希望讓 Ando-san 可以安靜休息又遇上沛沛大哭的時候真的很想扁他。

早上我在廚房煮牛肉湯,想說趕緊把午餐準備好把二隻帶出門就可以讓 Ando-san 安靜的休息,否則兩隻在客廳玩就算沒有吵鬧,玩玩具吭啷框啷的他也沒辦法真的睡著。應該就是這個時候,沛沛澐澐可能搶玩具,沛沛出手重了些,在妹妹眼睛旁抓出一道血痕(沒有流血,但是紅紅的一條)。聽 Lulu 說,妹妹應該是聽懂了我說『不要吵鬧,讓爸爸安靜休息』,所以即使她被哥哥抓傷,感覺應該很痛,她也沒有哭沒有大叫,所以我一直到上課了才發現她受傷。聽到 Lulu 說明的當下,我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妹妹,妳果真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麼貼心懂事,不枉爸爸那麼疼妳~~。

* 正解其實很可能是澐澐神經太粗,根本就沒覺得痛所以沒唉,純粹是我們這些大人想太多,哈哈。

* 沛沛也有貼心的時候:《【1y11m19d】貼心小兒

.

.

* 2014/07/04, Fri., 飛奇兒上體操課。

21

.

 23_1890973

.

 25_1890981

.

26_1890983

.

* 下課後回家補拍,不過實在很難拍清楚抓痕。

14_1890997

.

.

hr_dot2

同場加映1:環法賽賽前預測】2014/07/02, Wed., 沛沛澐澐 2y0m14d。

晚上沛沛澐澐喝奶時無事,在旁邊翻看今年環法賽的官方導讀本。澐澐很有興趣的把我的書搶去看,好玩,問她覺得哪個選手最厲害?她看看 Contador,又看看 Froome,再看看 Nibali,最後說,『爸爸!』。好給妳爸面子啊。

 31_1890905

.

32_1890903

.

.

hr_dot2

同場加映2:被剪壞的瀏海】2014/07/04, Fri., 沛沛澐澐 2y0m16d。

每個小女孩都要有被媽媽剪壞瀏海的經驗…。

下午一時興起想幫澐澐剪瀏海(之前都直接用髮夾夾起來),一刀剪下去,瀏海被剪到額頭中間…,還好顧客搞不清楚狀況,還很開心的抱著兔兔跳舞。

 41_20140704_160012

.

 42

.

* “我媽媽的剪髮技術一級棒!”

45_20140704_163707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