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900229

圖說:沛沛和 Ando-san @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2014/07/13, Sun., 沛沛澐澐 2y0m25d]

.

.

沛沛澐澐二歲之後花招愈來愈多,常常自己會創造出遊戲的方法或做出好玩好笑的動作逗我們開心,這時就覺得,有他們這一對那麼可愛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不過等到下一秒意見很多盧小小或搶東西吵架,把我氣得不得了的時候,剛剛內心的那股幸福感馬上被吵鬧聲澆熄…。

澐澐前幾天不知道怎麼突然自己歪著頭用很溫柔可愛的聲音對 Jumbo 揮手說,『嗨~』

我看到這一幕笑到肚子痛,也太可愛了!重點是,我們沒有人教她這招,不知道她從哪裡學來還是自己發明出來的。尤其是搭配她特別放柔的聲音(平常叫哥哥都粗聲粗氣的),真的很好笑。晚上放影片給 Ando-san 看,讓他看看女兒的新招之後,Ando-san 想到過兩天就要去機場接沛沛澐澐最愛的爺爺奶奶(前情提要:《【1y11m20d】好想見到妳》),便開始特訓,模擬接機現場,告訴沛沛澐澐星期天見到爺爺奶奶時要記得說,『嗨』。相信爺爺奶奶聽到這一聲嬌嗲的『嗨~』,一定開心的心都融化了。

行前練習都沒問題,不過當天臨場澐澐又害羞了。兩個半月沒見到爺爺奶奶,看到爺爺奶奶突然從 iPad 螢幕裡跑出來可能不太習慣,心裡頭當然很開心,但是又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演練半天的招數終究沒展現出來。只好讓爺爺奶奶看看事前練習的錄影。

.

.

* 2014/07/11,沛沛澐澐 2y0m23d。沛沛揮手說『嗨』~。

.

.

* 2014/07/12,沛沛澐澐 2y0m24d。接機前一日,讓澐澐練習隔天見到爺爺奶奶,要說『嗨』。

.

.

* 2014/07/13,沛沛澐澐 2y0m25d。接機前最後練習說『嗨』~(爺爺奶奶自荷蘭返台)。

.

.

 11

.

* 到的時間早了些,先讓沛沛澐澐在入境處的親子遊戲區玩。不過,這一區空調好冷呀。

 14

.

 17

.

* 買了兩輛慣性飛機給他們消磨時間,算是到機場接機的紀念。

 21_1900243

.

 22_1900246

.

 23_1900248

.

 31_1900254

.

 32_1900262

.

 33_1900263

.

 34_1900264

.

* 澐澐又不好意思了~。

 35_1900266

.

* 沛沛,你偷瞄爺爺那什麼表情啊,想念 + 靦腆害羞?

 41_1900274

.

 42_1900275

.

* 爺爺奶奶帶好多禮物回來給沛沛澐澐(還包括二姑姑送的)。一開始開箱時奶奶拿出一件又一件的漂亮衣服,結果兩人對衣服視若無睹,對著奶奶一直叫『餅、餅』(聽到大人談話談到餅乾,以為自己的禮物也有餅),一直到奶奶拿出玩具兩人才消音。

45_1900278

.

出國的時候是爺爺奶奶和姑姑、凡凡姊姊、小羽一起出國的,看到爺爺奶奶回國,澐澐還一直追問姊姊?羽羽?大概覺得奇怪為什麼爺爺奶奶坐飛機回來了,姊姊和小羽卻沒有一起回來。下次看到你們的凡凡姊姊和小羽姊姊,要一年後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