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1900411

圖說:澐澐啃檸檬。[2014/07/15,沛沛澐澐 2y0m27d]

.

.

澐澐從小算是胃口很好的小孩,給什麼吃什麼,而且滿愛吃的,所以吃成現在這樣圓嘟嘟。

原本怕沛沛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一直不太敢給沛沛吃海鮮,可憐澐澐因為連坐法,跟著沒得吃。快兩歲的時候開始慢慢試著給沛沛吃一點魚,發現好像沒問題,就開始解禁。而且兩人大概之前都沒魚可吃,現在只要看到餐桌上有魚,就興奮的一直大叫『魚、魚、魚』,碗裡的吃光馬上又開始鬼叫,吵著要魚吃。一次看到我們拿了檸檬片擠些檸檬汁在魚肉上頭,兩人覺得好玩,一直要我們擠檸檬汁到碗裡(酸酸的飯好吃嗎?)。昨晚又是這樣,澐澐每吃一口飯就要我擠一次檸檬,我給她吵的受不了,火大直接丟一瓣檸檬給她(1/4)。一開始她學我們擠檸檬汁,後來飯吃的差不多,竟然把整個檸檬拿起來啃,吸汁吸的嘖嘖有聲,甚至把檸檬皮咬的一片一片的,也吃的太乾淨了!!話說之前拿香蕉給他們吃,香蕉吃完不甘心,衝過來就想要咬香蕉皮;平常吃水果,水果吃光後也一定要把碗裡的湯汁喝乾才甘願,要是不知情的人看到,一定以為我這當媽的都沒給她吃東西…。

受到澐澐這樣『全心全意』的對待,檸檬,妳應該覺得此生無憾吧~。

.

.

 11_1900398

.

 12_1900400

.

 15_1900407

.

* 澐澐把檸檬啃成一小瓣一小瓣的。

 16_1900413

.

* 檸檬有這麼好吃嗎!?

 21_1900412

.

.

* 同場加映:啃雞翅的照片。燒雞翅也是兩人的另一個最愛。我猜,大概這種可以拿在手上啃的東西他們都很愛吧?

 31_1890890

.

* 沛沛啃的好賣力。

 32_1890892

.

 33_1890895

.

* 被啃的很乾淨的雞骨頭。

34_1890898

.

.

hr_dot2

影片

* 2014/07/15,澐澐 2y0m27d。澐澐吃檸檬 part 1(整瓣拿起來啃,吸汁吸的很乾淨)。

.

.

* 2014/07/15,澐澐 2y0m27d。澐澐吃檸檬 part 2(整瓣拿起來啃,吸汁吸的很乾淨)。

.

.

* 澐澐第一次喝檸檬水的影片(2014/01/27,沛沛澐澐 1y7m9d)。話說一歲半的時候給澐澐喝檸檬水,她很怕酸的呀~(不過是說她雖然每次說酸酸,卻都還是一直靠頭過來說要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