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1

圖說:Pei & Yun @ 沖繩恩納海邊,Hotel Moon Beach。[2014/12/27, Sat.,沛沛澐澐 2y6m9d]

.

.

* 首訪沖繩:《2013春‧日本沖繩家族旅行 (自助)》(沛沛澐澐八個月大)

從沖繩回來了。以往每次回國寫的第一篇文章一定是戰利品文,但是這回都在玩(或忙小孩),沒什麼機會和心思血拼,除了事先在網路上訂了柳宗理的片手鍋,其餘幾乎沒買什麼東西,所以戰利品文就省了吧。不過這回沖繩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就是晴朗的好天氣!一直到出發前一晚查看天氣預報,看到的還是陰冷的天氣,所以這回不抱玩水的希望,沒想到,一下機,迎接我們的就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在沖繩的這幾天,每天太陽公公都出來和我們打招呼!雖然不像上回熱到可以穿短袖,但是穿件薄長袖在海邊玩沙,捲起褲腳踏浪是沒問題的(小哥和 Griffin 甚至耐不住碧藍海水的誘惑,直接整個人泡到海水裡玩),大人直讚太幸運,小孩則是在海邊玩瘋了。

上回到沖繩是家族旅行,沛沛澐澐八個月大時出門,爸媽二哥二嫂一起同行。
這回也是家族旅行,我們四兄妹攜家帶眷一起同行;一樣帶了個八個月大的嬰兒出門,是二哥二嫂的可愛小馬。家族的小孩每個都是旅遊好咖,上車/上機睡覺,下車就開始生龍活虎的玩耍,連小馬也不例外,每天都笑嘻嘻的好開心。晴朗的好天氣,家人同行的歡樂時光,快門一定是按不停的,尤其,這回有七台相機在狂拍,我都不敢想會有多少照片、要怎麼整理照片了~。

先附上一段兩個小孩(泡盛喝太多?),在恩納海邊滾來滾去東倒西歪搖晃半天走不出沙灘的影片。

.

IMG_9621

.

IMG_9622

.

IMG_9623

.

IMG_9624

.

.

_blog_bar

行程摘要

不知道遊記有沒有機會整理完,先把這次行程的摘要稍微整理記錄下來。

Day 1/4。2014/12/25, Thu.。晴。
- 航班。長榮 BR112,07:00 – 09:15。
- 取車。(okitour.net)。一輛八人座 + 一輛小型車
- 午餐。浦添市 - 港川外人住宅區(外國人住宅)。La Vita 午餐、oHacorte 甜點。
- 入住。恩納 – Hotel Moon Beach。海邊玩沙。
- 晚餐。誤打誤撞找到超棒沖繩料理,有三絃琴表演,店名待查。

Day 2/4。2014/12/26, Fri.。多雲時晴。
- 美麗海水族館。
- (今歸城)。原本打算去完水族館順遊附近的今歸城,不過離開水族館已經下午五點,只好下回有機會再來造訪。

Day 3/4。2014/12/27, Sat.。晴。
- 退房。上午天氣太美好,吃過早餐之後又放小孩去海邊玩沙玩到快中午才退房。
- 北窯。讀谷藝術村的北窯。
- 午餐。泡瀨漁港的超高膽固醇午宴 - 無敵龍蝦和超級大蝦。(說是午餐其實已經午後二點快變下午茶了)
- 入住。那霸 – Hotel Abest Naha。
- 還車。
- 晚餐。國際通散策、牧志公設市場。(飯店可免費借兒童推車)
- P.S:原本還計畫去浦添公園玩超長溜滑梯,去新都心的Babies R Us、西松屋採買,不過,沒時間,只好留待下回~。

Day 4/4。2014/12/28, Sun.。晴。
- 退房。
- 電車。搭電車至那霸空港。(出站時蓋印 – “日本最西端”)
- 航班。長榮 BR113,10:20 – 10:55。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