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_221738

圖說:情人節晚上客廳的兩隻『蠶蛹』。[2015/02/14, Sat.]

.

.

週末晚上小孩入睡後,悠閒的躺在客廳看部電影,是我們的一點娛樂。這天照慣例窩進睡袋,戴上耳機,突然想到,不介紹一下這幾樣冬季家庭劇院三寶實在太可惜,所以有這篇非常簡略不專業的介紹文(因為都是 Ando-san 設定好準備好,我只負責看電影):睡袋、藍牙發射器/藍芽耳機接收器、RAID(or miracast、chromecast)。

週末在客廳看電影的習慣已經很久了。只是因時制宜,裝備一直跟隨著在調整。

[睡袋]。以往入冬後會放一條大棉被在客廳沙發,看電影時可以蓋。只不過,放條大棉被在沙發上頭實在太佔空間,後來改放睡袋,體積小但是保暖效果一樣好。缺點就是,往往窩在睡袋裡頭太溫暖太舒服,電影看完還捨不得離開睡袋,很想直接窩在睡袋在客廳睡覺…。

[耳機]。因為都是趁小孩入睡後看電影,怕吵到小孩,音量不敢開太大聲,但是少了音效,看電影就少了一味。後來 Ando-san 想到一個好主意:用藍牙耳機接收器。戴上耳機,就不怕吵到小孩啦。而且 Ando-san 的藍芽耳機接收器可以分接兩付耳機,正好。
P.S.:圖中那個好可愛的小雙星捲線器是大哥送的,大哥居然記得我喜歡小雙星呢~。

[RAID]。電影檔案都存在RAID,直接用手機遙控RAID播放,偶爾不想看電影,也可以用 miracast 或 chromecast 看看手機裡頭的照片或影片,甚為便利。(不要問我實際設定及運作方式,我只是觀眾)

.

* 最近看了好幾部還不錯的電影:Kano、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控制(Gone Girl)、大法官(The Judge)、羅馬浴場II。首圖照片裡的影片為『進擊的鼓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