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20150720_113312

圖說:Pei & Yun。[2015/07/20, Mon.,沛沛澐澐 3y1m2d]

.

.

荷蘭行照片太多,每次挑一挑就放棄…。柿子挑軟的吃,先放這段兄妹情深的影片。

平常都是親自念故事,之前買了賴馬的《生氣王子》繪本,隨書附了一張故事CD,放了一次給沛沛澐澐聽之後,兩人還滿喜歡的。不過第一次聽故事時,忘了沛沛聽到哪個橋段覺得恐怖,馬上趴到我的腿上故做嬌羞要我保護他,從此,每次一聽到生氣王子的音樂出現,就會馬上往我腿上趴。這天放 CD 時,我在旁邊忙,沛沛一看沒我的大腿可靠,轉向坐在旁邊的妹妹求救,一頭往妹妹腿上一躺,說,『妹妹保護我~』。澐澐二話不說,手馬上放在哥哥背上,不時在哥哥背上拍拍,或摸摸哥哥的頭,邊聽故事邊安撫哥哥,頗有姐姐之風。

感情好的時候,看他們一起玩溫馨的畫面就覺得很欣慰;搶玩具吵架大哭的時候,則讓我覺得煩的不得了…。手足就是這樣吧~。

.

_blog_bar

影片

* 2015/07/20, Mon.,沛沛澐澐 3y1m2d。聽賴馬的《生氣王子》故事CD,沛沛趴在妹妹腿上,要妹妹保護他。澐澐或輕拍哥哥的背,或摸摸哥哥的頭,一副保護者模樣。(by 蔓手機 LGG2)

.

.

.

P.S.:同場加映。澐澐嗜吃檸檬,不知酸為何物(話說小時候第一次喝檸檬汁,酸的嘰嘰叫呀。video 影片在這

這天中午吃飯兩人要了片檸檬去吃,我請澐澐表現檸檬很酸的表情,完全裝不出來,面無表情的把檸檬又吸又啃的,到底有沒有味覺呀?

21b

.

.

* 沛沛的反應就比較正常些。不過雖然覺得酸,還是愛吃檸檬。

1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