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IMG_2656

圖說:小羽、Yun、凡凡、Pei。[2015/07/23, Thu.,沛沛澐澐 3y1m5d]

.

.

_blog_bar

Go Bear 溝貝親子休閒農莊》(FB 粉絲專頁

* 2015年5月新開幕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麻園八街1號(這是臉書上寫的地址)
在網路上找到的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聯興三街451巷61號,當天是用這個地址設定導航到的。
導航帶我們走麻園裡的小路,後來回程爸爸帶我們走鳳山溪旁的水防道路,比較不用在田裡東繞西拐的。

電話:(03) 556-3468,手機:098164346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09:00-18:00,二-四09:00-17:00(一五固定清潔消毒)

價位:全票150元、半票100元、優待票50元(1-3歲)(全票及半票可抵簡餐50元,簡餐約200元)

(所有器材皆可借用:撈金魚的魚網、釣蝦器材等等,只需付押金,歸還器材時會退還押金)

007IMG_2675

_blog_bar

.

.

前陣子從爸那聽說附近的溝貝新開了間親子休閒農場,可以玩沙、摸蜆仔、撈金魚、釣螯蝦,好像還滿好玩的。於是週四校長帶隊,和爸媽一起帶四個小毛頭去新景點玩。

九點半不到就到,還沒有其他的客人,被我們包場包到接近中午才陸續有其他的遊客到訪,四個小孩在不是泡在室內的戲水池,就是在屋外的金魚池撈魚 --- 沛沛澐澐本週玩水玩的相當過癮:週二去陽光海岸玩滑水道、週三上游泳課、週四又來 Go Bear 戲水撈金魚撿寶石,每天都泡在水裡!

Go Bear 一進門就有個長形的大金魚池,可以讓小孩直接踩入池中撈魚,小孩是撈的很過癮,但總覺得池中的魚很可憐,被網子追著跑就算了,還要小心不要被小腳踩到,如果遊客多,一整天處於緊張的氣氛中疲於奔命,應該很容易精神衰弱吧…?話說 Go Bear 金魚池裡的金魚還真的不少,但是魚游(逃)的超快,我原本想幫澐澐撈條魚,結果努力了半天什麼也撈不到;反倒是沛沛大概遺傳了爸比的動態視力,下手又準,往往沒兩下就看他又撈到一條魚,怎麼那麼厲害呀。

除了金魚池(有遮陽網),還可以餵青蛙,釣螯蝦,有沙坑可以玩沙(上頭有遮陽棚,揪甘心),屋後有個超大的釣魚池。對小孩來說,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室內的超大戲水池 -- 池底有細沙,池內灌注淺淺的清水(大概只到腳踝的高度),老闆每日換水池水非常乾淨。老闆在池中放了一些塑膠寶石,讓小孩體驗摸蜆仔。沛沛澐澐和兩個表姊在這個戲水池玩了好久,小孩真的是有水有沙就是天堂;對大人來說,有水有沙又不用曬太陽,更是天堂!

.

.

005IMG_2662

.

.

* 今年夏天看這三個齊高的小毛頭一起相處感覺特別有趣。半年前,沛沛澐澐講話還不是那麼輪轉,想法也還沒那麼多,三個人有點玩不太起來;這回小羽回來,還有我們之前去荷蘭的時候,三個一樣大的小孩常常一起玩,一起嘰哩呱啦的聊天講話。那天在公園,看到澐澐牽小羽的手,然後說『我們一起去溜滑梯吧~』,感覺好奇妙,好像,他們已經開始會交朋友、有自己的社交圈社交活動,真的長大了呀~。

011IMG_2656

.

012IMG_2657

.

013IMG_2658

.

014IMG_2660

.

.

* 一進門有兩個大桶子,裡面有好多小青蛙,可以餵青蛙。

031IMG_2668

.

033IMG_2670

.

036IMG_2672

.

.

037IMG_2673

.

.

041IMG_2674

.

.

* 小孩一進門就先被沙坑黏住。

043IMG_2682

.

.

* 很認真在開挖土機的沛沛。

044IMG_2803

.

.

* 爺爺奶奶只要坐在旁邊納涼就好。

045IMG_2684

.

.

* 平常玩沙可以玩很久,這天玩沒兩下,就說要去裡面的戲水池玩水,看來,玩水的吸引力還是大過玩沙。

051IMG_2683

.

053IMG_2676

.

.

* 池水每天更換。我們到的時候,水池才剛注水沒多久。

054IMG_2714

.

.

* 戲水池滿大的,尤其剛到的時候沒有其他的遊客,戲水池被四個小孩包場,玩的很過癮。

055IMG_2730

.

057IMG_2760

.

061IMG_2693

.

065IMG_2711

.

067IMG_2713

.

069IMG_2700

.

071IMG_2737

.

073IMG_2697

.

075IMG_2706

.

091IMG_2698

.

093IMG_2694

.

105IMG_2732

.

.

* 一開始沒有拿籃子給他們,請他們找到寶石後拿到樓梯來放。小孩就跑來跑去的撿寶石、放寶石,(然後奶奶再偷偷地把寶石灑回池子裡)。後來覺得這樣的模式比發籃子給他們好,一方面可以讓他們跑來跑去多運動,二方面小孩有時撿了一籃寶石不太願意灑回池裡,這樣其他的小孩就沒寶石可撿;放在樓梯的話,大人可以幫忙將寶石回歸池中,小孩可以有撿不完的寶石。

119IMG_2751

.

.

* 被發現奶奶偷偷把寶石丟回池裡,澐澐揮手說『不可以』。

125

.

.

* 池底有沙的關係拍照看不太出來,池水其實很乾淨。

131IMG_2757

.

135IMG_2758

.

151IMG_2811

.

.

* 池中的寶石被撿光時,誘導小孩把寶石分享出來再撿一次。

155IMG_2815

.

.

* 後來有其他遊客到訪,幾個小孩一起撿寶石。大家都在撿寶石,沛沛你做伏地挺身耍什麼帥!?

157IMG_2816

.

.

* 戲水池旁邊就有沖洗池可以沖沖手腳,很方便。

161IMG_2679

.

.

* 旁邊還有個大水桶可以讓小孩玩釣魚(用磁鐵”吸”魚)。

171

.

177IMG_2768

.

181IMG_2767

.

183IMG_2761

.

.

* 釣假的魚不過癮,換到屋外玩撈金魚。

211IMG_2782

.

213IMG_2774

.

217IMG_2773

.

221IMG_2781

.

.

* 沛沛真的超強,三不五時就撈起一條魚,讓為娘我相當的佩服。

225IMG_2790

.

227IMG_2776

.

.

* 澐澐撈半天撈不到魚,跟媽媽求救結果媽媽也沒撈到半條給她,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哥哥滿滿的”漁獲”(沛沛很大方,後來也分了一條魚給澐澐)。

233IMG_2792

.

235IMG_2793

.

.

* 奶奶幫撈了一條大魚給小羽。

241IMG_2780

.

.

* 凡凡也很厲害,自己撈到了不少魚。

243IMG_2795

.

245IMG_2796

.

.

* 爺爺下池幫愛孫撈魚,功力非凡,三兩下就網到好幾條魚,讓每個孫兒桶裡都有魚。
(記得把魚撈到桶裡後,十分鐘內就要把魚再倒回池裡喔,免得魚兒身體不適)

251IMG_2789

.

.

* 撈完魚,再去釣蝦。只是螯蝦可能食慾不佳,這天都沒有蝦來吃誘餌,沒人釣到蝦。

255IMG_2798

.

257IMG_2799

.

.

* P.S.:這兩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另一個也在溝貝的溝貝童年廣場》(黏巴達假日學校,有樹屋、有農村體驗營,似乎也頗為有趣,等沛沛澐澐大一點,再帶他們去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