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5

圖說:Pei & Yun @ 頭前溪自行車道。[2015/08/11, Tue.,沛沛澐澐 3y1m24d]
* 傍晚去河邊騎 push bike,沛沛精力充沛滑的超快,澐澐頻頻喊累,男生女生體力差很多…

.

.

二歲半以後沛沛澐澐有很長的時間會自己玩,除了要注意適時出手排解紛爭,兩人和平相處的時候,我有滿長的時間可以翹腳捻脆秋,在一旁『觀戲』,看兩人好笑的互動。雖然兩人是一起在我肚子裡長大,同一天出生,我也是用相同的態度和方法在帶兩個人,但我覺得男生女生天生個性真的。差。很。多。女生的澐澐個性就是比較認真,沛沛則是一副臭男生的皮樣,做事隨隨便便敷衍了事。

這天晚上飯後沛沛躺在地上假裝睡覺,澐澐坐沙發上念書(睡前故事)給沛沛聽,澐澐念的有模有樣,真的把我平常念書的內容都差不多講到了。結果輪到沛沛的時候,小小聲隨便敷衍兩句,就把書闔上說『念完了~』,我笑到拿攝影機的手一直抖,兩人也差太多了!!

自從沛沛會講話以後,每每都會說出讓我們捧腹的應答,雖然會講話的小人很吵,但是,真的太有趣了!

.

.

.

_blog_bar

影片

* 2015/08/13,沛沛澐澐 3y1m26d。沛沛澐澐彼此講睡前故事給對方聽(假裝睡覺)。澐澐很認真念書,輪到沛沛時,簡單講一句就說念完了!(by SONY PJ30)
* 澐澐念的故事書是手偶書:《Crunchy Croc》。

.

.

* 2015/08/01, Sat.,沛沛澐澐 3y1m14d。開車到台北的路上,沛沛在車上自導自演自言自語,最後說:『太開心了!』(中間遮眼的橋段是在玩MT音樂課的"Jack in the box",躲貓貓)(by 蔓手機 LGG2)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