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20150821133050

圖說:Mii & Pei @ 竹北喜來登 by JO。[2015/08/10, Mon.,沛沛澐澐 3y1m23d]

.

.

昨天,吃過早餐問小孩,今天想去哪裡呢?澐澐說,想坐火車。好哇,那有什麼問題,媽咪坐火車的口袋名單也不少,想坐火車就來去坐火車吧!用手機查了一下火車時刻,15分鐘後有一班火車,趕緊拎了包包趕到車站坐火車,前往崎頂。

崎頂的子母隧道來過好幾次了,有坐火車來過,也有開車來過。兩個人還記得前次和爺爺奶奶一起來的時候,奶奶給了餅乾(有吃的都記得很清楚)。

* 2014/09/13,【2y2m26d】苗栗竹南。崎頂隧道文化公園(子母隧道)

* 2015/01/06,【2y6m19d】坐火車 - 再訪崎頂車站

* 2015/03/29,【Santa Fe 西濱兜風去】苗栗崎頂子母隧道、石蓮園火車餐廳、好望角看大風車》(2y9m11d)

.

.

玩耍的照片之後再補。這篇的重點是,兩人在隧道裡玩石頭,我突然想到當天是七夕,隨口問了澐澐,『妳的情人是誰?』她回答:『是爸爸!』。我好驚訝!應該沒有教過他們『情人』是什麼,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說是爸爸。Ando-san 聽到,一定樂翻了。隔天,Ando-san 問沛沛,沛沛的情人是誰?沛沛則說是『媽媽!』。嗯~,小人的小腦袋果真是很有趣。

.

11IMG_4980

.

.

* 澐澐假裝是媽媽,(拿石頭)餵奶給我喝,喝完還會幫我拍嗝。

13IMG_4990

.

15IMG_4991

.

.

* 2015/08/27 補充:今天念繪本時發現,原來從圖書館借回來的這本《我喜歡你!貓咪雷弟》,書中提到『情人節』,兩人可能就是從書中猜到『情人』的意思~。

IMG_5401

.

IMG_5402

.

IMG_5403

.

.

_blog_bar

影片

* 2015/08/20, Thu.,七夕,沛沛澐澐 3y2m2d。在崎頂子母隧道,我問澐澐她的情人是誰?澐澐回答:『爸爸!』(by 蔓手機 LGG2)

.

.

_blog_bar

同場加映:幫破病的 Ando-san 慶生】2015/07/19, Sun.,沛沛澐澐 3y1m1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照片補上,先貼幾張在這邊。

* 兩人畫了生日卡片送給爸比。

21IMG_2525

.

23IMG_2531

.

.

* 和破病的壽星爸比一起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 兩個小人一點都不怕,媽咪腿很軟….。

25IMG_2556

.

27IMG_2558

.

.

* 晚上在爺爺奶奶家慶生。

29IMG_2626

.

31IMG_2631

.

35IMG_2987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