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20160720_085314

圖說:Pei & Yun @ 幼兒園。[2016/07/20, Wed.,沛沛澐澐 4y1m2d]

.

.

今天路上有點小塞車,到校時間晚了一些,小朋友已經在戶外區玩,直接帶他們到戶外區,揮手說再見,兩人也很阿莎力的跟我說再見;明明出門穿鞋時沛沛還埋怨妹妹,要妹妹不要那麼早就叫媽媽回家,說他會很想媽媽。結果那麼乾脆和我說再見是怎麼回事!?有了沙坑就完全忘了媽~。

下課時則是興奮的報告:『今天我有做麵包!』,期待了三天,每天下課都失望的說今天沒有做麵包,終於等到做麵包的日子了。兩人興奮的告訴我做了什麼形狀的麵包 ---- 下課時我耳朵都很忙,兩人都急著想要告訴我今天做的事情,我得要請他們一個一個輪流講,兩個一起說我都不知道要聽誰講話了。

上學第三天,兩人一樣是開開心心的上學。回家時,澐澐告訴我,今天在學校一直有小朋友哭哭。我問,是不是小朋友摔跤了?還是不小心被同學碰到?她說好像沒有,不知道小朋友為什麼哭哭?後來我才想到,應該是新來的小朋友還不習慣上學,有分離焦慮。希望他們不會有知道小朋友哭泣原因的一天~。

BTW,沛沛上學之後明顯話變很多,機哩瓜啦的講個不停,而且音量似乎有比平常更大聲一點,可能在學校小朋友多,大家搶著講話的時候不自覺音量會提高,回到家一下子還調不回來,我又是怕吵的人,沛沛講話一大聲我就受不了…。

(今天因為沒有留下來陪他們,所以只有剛到校的照片)

11_20160720_085310

.

.

下課 --- 澐澐說:『媽媽妳沒有去兜風喔?

13_20160720_153915

.

.

.

_blog_bar

影片

* 2016/07/20, 沛沛澐澐 4y1m2d. 幼兒園 day3. 下課開心的說今天在學校有做麵包(期待三天了)(by 蔓手機 LGG4_153918)

.

.

* 2016/07/20, 沛沛澐澐 4y1m2d. 沛沛晚餐吃麵線餅吃的很陶醉~ (澐澐在旁邊猛喝羅宋湯). (by 蔓手機 LGG4_182740)

.

.

_blog_bar

媽媽的一日一掃除

今天早上九點就收工,剛好可以很從容的去參加十點的《主婦聯盟》說明會(要得聽過說明會才能入會,入會後才能購買商品)。購買安心食材的體內環保也算是掃除的一種。說明會講得比預期的時間久了一些(超過一個半小時),聽完說明會馬上就可以開買,採買好又是將近中午,時間為什麼老是過的這麼快~。回家隨便吞點東西,開始燉澐澐指定要喝的羅宋湯,洗個衣服就又要出門接小孩了…。

兩人原本就喜歡吃紅蘿蔔,切成動物形狀的紅蘿蔔更是大受好評,整鍋的紅蘿蔔都被吃光光!

21IMG_5571

.

.

爸比出差不在家,晚餐簡單吃:羅宋湯 + 自己DIY的麵線餅。簡單但是澱粉、肉、根莖類葉菜類水果全都有了。

22IMG_5574

.

.

沛沛澐澐喜歡蘋果入菜,不管是咖哩飯或是羅宋湯裏頭都要放蘋果(而且要煮爛)。澐澐喝了好幾碗湯又想要找湯裡的蘋果,我說都給他們兩人吃光了,我一個都沒吃。沛沛聽到,把自己碗裡剩下的一塊蘋果分一半,一半給妹妹,一半給我,真是暖男無誤!

23_20160720_183342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