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5251_10203454665004976_7136218071804679842_n

圖說:Pei & Yun,吃新埔長石莊採收的香蕉。[2017/07/02, Sun.,沛沛澐澐 5y0m14d]

.

.

四五歲的小孩真的有出不盡的鬼點子,每天都可以抖出好笑的包袱(好吧,要有聽過『那一夜誰來說相聲』的老人才知道的梗)。

記得在洪志鵬《科技老爸 野蠻兒子》一書中曾寫道,說故事時若穿插了『尿尿』、『大便』、『小雞雞』,不用費什麼力氣就可以讓小孩笑得四處翻滾,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字眼對小孩子有絕對強大的魔力。沛沛澐澐也一樣,只要說到尿尿嗯嗯放屁,就笑得東倒西歪,真不知道小孩腦袋裡到底裝什麼?

沛沛是直腸子,常常吃飯吃到一半就說要去嗯嗯 --- 消化也太快了吧!?每次他們上好廁所,我就會問她們,是香蕉嗎(很健康一長條的便便)?還是葡萄(一顆一顆的羊便便,需要多吃蔬果)?還是馬鈴薯?這天嗯嗯好,沛沛搞笑的站在廁所門口招呼大家說,『來吃香蕉喔~~』,哈哈,我知道你的嗯嗯很健康像香蕉,但是也不用招呼大家去吃吧….XD

結果澐澐有樣學樣,也跑去廁所尿尿然後說,『來喝檸檬汁喔~~』

孩子的天真,真的是會讓日常生活增添好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_blog_bar

影片

* 2017/06/22,沛沛澐澐 5y0m4d。沛沛上完廁所,熱情的吆喝大家去吃『香蕉』...(by 蔓手機LGG4_183435)

.

* 2017/06/22,沛沛澐澐 5y0m4d。澐澐上完廁所,熱情的吆喝大家去喝『檸檬汁』...(by 蔓手機LGG4_183609)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