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那麼體貼~

星期天傍晚,我們上街去選公證時要交換的對戒。
下車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才覺得起風變冷了;但是離停車的位置已經有點距離,懶得再走回車上拿外套,就這麼撐著。你發覺我冷,說要買件衣服給我,我不想浪費,想說才一下子,忍一下就好了。
後來走著走著,你也說覺得冷了,我才想說既然兩個人都覺得冷,那就順便在SOGO看一下,兩個人一起買件衣服好了。買好了衣服,要離開的時候你要我把外套穿起來,卻說自己逛得熱了,不冷,等等如果冷了再穿。結果,一直到走到車上,你都沒有穿上外套。其實,打一開始你就不覺得冷。喊冷,是為了我;知道唯有如此,我才會答應買外套禦寒。

穿著外套,身子暖暖的,心,也暖暖的。知道你的用心,你的體貼,你的懂我。

你總是像可以看穿我的心似的,我的一個表情,一個不自覺的動作,你就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知道我要什麼,什麼都瞞不了你。也只有你,知道怎麼讓我開心,知道怎麼「降服」我。我是不是也可以像這樣,體貼你?讓你開心?成為一個最懂你的人呢?

P.S.:Tiffany 真的好貴啊... 。我手上這顆閃亮鑽戒,因為掛上Tiffany 的光芒,價格硬是比別人貴上3倍以上...。如果換成普通的鑽戒,應該可以換成將近40分的大鑽戒吧!?鑽石太大顆,戴在手上危險嘛...,現在這樣,剛剛好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