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鋼琴...

好幾次,在規劃新家的平面圖的時候,都在傷腦筋不知道要把鋼琴放在哪裡...
客廳裡放不下,放在主臥也嫌擠;書房呢?今天設計師甚至說放到五樓...
我不喜歡鋼琴像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
我知道她很大,佔空間,但是她是我的寶貝啊.....
從小學鋼琴,雖然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練習,但畢竟也彈了這麼多年了;
偶爾沒事的時候,彈彈簡單的曲子,也覺得很愉快;
我也希望,以後放假的時候,可以彈琴給你聽,甚至以後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彈琴。
我想為她找一個舒服的位置,一個溫暖的位置,在我們常走動的空間裡;
而不是,把她丟在剩下的角落......
每次聽到人家這樣把鋼琴踢來踢去的....心裡就覺得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