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我們就要結婚了呢!

後天,就要公證了。公證之後,我們,就會從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變為親人。
後天之後,我就從『徐小姐』,變成『陳太太』;
後天以後,你就從『我男朋友』,變成『我老公』;
後天之後,我會多了一個爸爸、媽媽,兩位姊姊、姊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巧寶外甥女;
後天之後,你會多了三個哥哥,還有一大堆意見很多的長輩;
後天之後,一路上,是兩個人。
後天之後,有很長遠的路要一起走,我們要一起用心的過每一天,努力的、小心的維護、經營我們的家。
我會是你的寶貝乖老婆,你會是我的寶貝乖老公!
我們要結婚了!


Shouldnot今天寄了封信給我,恭喜我即將結婚。信裡附上了張宇的歌:『給你們』。他說,歌詞簡單,但是不簡單做到...
這首歌,在幫二姐找婚禮音樂的時候也聽過,但是那時候並沒有仔細聽。現在自己要結婚了,細細聽其中的歌詞,感觸很深。
我很感謝,緣分讓我們在竹軒相遇;雖然在經過多年之後,我們才從朋友進為情人。但也因為在適合的時間,在我們都成熟的時候,所以我們可以如此相知、相惜。筠喬說,你就像是開啟我心門的一把鑰匙,將最真實的我給表現出來~。也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最真實、最自在的呈現自己;甚至挖掘出自己從來不曾注意的自己。謝謝你,為你的懂我。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經營一個溫馨的家,給你最多的愛與溫暖。我要我們永遠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
<<給你們 >>
歌手:張宇 | 作曲:張宇
填詞:十一郎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REPEAT*#**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