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Ringside 聚場
地址:北市四維路10號B1 ,在仁愛路圓環「京兆尹」的角落。
電話:(02) 2705-2899
價錢:400-600(一個人)
主廚:前亞都麗緻主廚劉大東

轉錄自網路郵件:
一份以前在亞都麗緻賣三千塊的五星手藝,這邊竟然用零頭的價格在賣!
這種好康,錯過可惜。有來吃過的人都說讚;其中還有人為了可以每天吃主廚的料
理,自願來當洗碗工。雖然都挺好吃,但讓我非常誠實的推薦一下:
(1) 第一名:化骨綿豬腳
這不是烤的喔,是跟培根還有香腸燉出來的。真的是好吃到不行,豬腳軟咪咪,味
道卻滿口濃郁。
最近有很多主廚以前在亞都的老顧客上門指明要點這道菜,說是等了好久終於等
到。某週刊社長還把剩下的豬腳大骨都包回家去啃。

(2) 第二名:蘋果烤鴨胸
我一直都很喜歡鴨緊實的肉質,但是大部分的餐廳總是會把鴨烤得老老的。這邊的
鴨肉有兩道烹飪手續,吃起來口感鮮嫩,但是仍然有鴨肉的緊實感。
而且一定一定要配上用白蘭地煮出來蘋果泥一起吃,會覺得很幸福。

(3) 第三名:巧克力紅酒燉牛腱
牛腱入口即化。因為混合了洋蔥糊的甘甜,紅酒的微酸和紅梅泥的果味,在加上黑
苦的巧克力一起燉煮。所以滋味異常豐富。

(4) 第四名:法香紅茄鑲肉
這視覺上就贏了,長得真的超誘人的。是在大紅蕃茄裡塞進以神秘成分攪拌牛肉與
豬肉而成的肉丸。一咬下去肉汁流出來時,會以為是用蕃茄果肉做成的紅色湯包。

(5) 第五名:麻辣牛肉麵
這不是湯麵,也不是中國麵條,竟然是義大利麵。而且牛肉竟然是直接用大片牛排
肉!主廚用四川麻辣香料配義大利麵,聽起來真的很怪,但試吃下去好吃到不行!
很麻很麻,但說真的不是很辣。非常特別的味道,我每天吃都不覺得膩。愛到不行
的一道菜。

這是我個人口味啦,其實「松龍肋眼牛排」跟「芝麻雀斑鯛魚」的點餐率更高。
可能是每個人喜歡的食材不同吧?!
你可以來試試你的口味!
P.S. 試賣期間,每位來客還招待熱紅酒喔。是跟香料還有水果煮出來的,過去只有
在歐洲嘗得到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