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們相擁慢舞在木匠兄妹的歌聲中~

星期五晚上回到Ando-san家,Ando-san迫不及待的要讓我試聽他裝好的音響。

學化工的Ando-san,卻對木工、機械、電子很有興趣:喜歡做模型、玩大腳車、組裝音響,怕我覺得他這個工程師不夠浪漫;但他忘了他花了好多時間做了漂亮的真空管時鐘當我的生日禮物;用愛心做了相框、純手工風車送我;還總是為我拍下美麗的相片;現在,又裝了這麼棒的音響讓我將來在新家,可以悠閒、慵懶的聽我愛的爵士、古典音樂。哪裡不浪漫呢!?

這個真空管的擴大器從網路下單買零件到將散落滿桌的電阻電容銲好、各種線接好,裝上外殼,測試,也耗了Ando-san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剛插上電源的時候,Ando-san還怕這些努力會化成一陣輕煙...;直到看到真空管慢慢的亮了起來,才鬆了一口氣!接上了CD player和喇叭,圓潤溫暖的樂音,在房間裡,唱了起來~~。

我們就這麼靜靜的,相依坐在音響前,沈浸在美麗的樂音中。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