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週末除了做工還是做工,不然就是逛B&Q、Hola...

2006/5/6(六),做工日記:
1. 3F小陽台釘延長線,for 數位恆溫熱水器。
2. 四樓書房書櫃固定於牆上。
3. 五樓裝晒衣架。
4. 安裝寶貝洗衣機:排水管、進水管。
5. 補強廚房洗水槽(抹silicon)。
6. 安裝三樓主臥衛浴置物架。
7. 主臥床架重新鎖緊(在Homy買的床墊今天送到了,果然還是上星期的那兩個小弟送的!)。
8. 鋸客房床架床頭板 ---- 終於知道志慧要買透天厝的原因 ---- 可以在家裡東弄西搞的,連電鋸都上場是怎樣!?
9. 書房音響架定位(層版+空心磚)。
10. 晚上再度去B&Q逛:買洗水槽(放五樓洗衣間)、水龍頭、浴室置物層板。
=======================================

2006/5/7(日),繼續做工:
1. 幫五樓熱水器裝屋頂:光是在不鏽鋼板上鑽洞就鑽壞了好幾隻鑽頭....。不鏽鋼版和角鐵鎖在一起之後還用噴漆噴成白色,和熱水器感覺是同一系列~。超專業!
2. 安裝五樓洗衣間洗水槽。
3. 四樓書房留言版釘在牆上。
4. 下午在書房小睡片刻,睡得超香的~。書房的沙發果然舒服!
5. 傍晚去家樂福、Hola逛,在逛了四家店之後終於買到洗碗槽放海綿的架子----我承認我真的很龜毛...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當助手,不過光是看志慧鑽了兩天洞我就累了...。新家的工程什麼時候才能夠完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