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

2006/05/13 (Sat.)
延宕許久的裝潢工程,終於在今天完工:昨天裝上了樓梯扶手。聽媽說,裝扶手的老闆裝完以後,愈看愈滿意,自己得意的呢!還說要再來拍照當樣本(結果今天下午真的來拍照了!)。

一早到新家的時候,清潔的人員已經開始打掃。接著, 裝燈的師父也來把樓梯間的燈換上. 下午窗簾師父來裝窗簾.
媽媽, 二姐和二姐夫Kenny, 則幫忙把書房的書上架.
下午大堂哥又帶了補給品來(浴室用層架, 清潔劑等等), 筱伶和筱芃則是玩狗(二姐養的哈利)玩到不想回家!
等到清潔完成, 二樓沙發的套子拆掉歸位後. 大家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 真的有家的感覺了呢!
可惜志慧今天值班, 真想趕快讓他看到新家完整的樣貌!

P.S.: 隔了幾天日文課上課的時候老師問到: "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 其實, 我還真想回答"wa-da-shi-no-wu-chi de-su"(我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