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5 (Mon.), 正式搬進新家.

申請電話, 網路; 把我們倆各自的日常生活必需品搬到新家, 晚上正式住到新家囉!

住在新家的第一天, 有點不習慣, 有點手忙腳亂, 還有很多民生必需品需要添購; 但是, 終於可以享受美好的新家!

新家的每一個角落我都喜歡:一樓的後院, 連同後面的水利地, 很好用 --- 可以噴漆, 可以鋸木頭; 髒的東西可以先在一樓洗乾, 曬乾之後再拿到樓上; 東西買回來, 拿回來, 可以先丟在一樓.

二樓的玄關, 打了燈之後, 加上老師送的畫, 很棒! 廚房的牆面和冰箱的顏色配得剛剛好.
餐廳的裝飾牆放上了幻燈片, 埃及帶回來的紀念品, 打上燈光, 嗯~ 有藝廊的感覺!
餐廳燈和客廳的壁紙也是大受好評 ---- 開玩笑, 那個燈我們可是從一大疊的厚厚的型錄裡挑出來的呢!

客廳的電視牆更不用說了. 尤其是裝上液晶電視之後, 簡直就和展示廳一樣!

三樓的夢幻浴室: 我常常會不自主的在浴室裡東摸摸, 西看看, 然後傻傻的開心的笑: 美麗, 舒適的浴缸; 漂亮的毛巾架, 衛生紙架; 漂亮有質感的毛巾; 還有我可愛的泡澡玩具們! 對了, 還有浴室暖風扇和數位恆溫熱水器, 讓我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可以洗個舒服的澡~. 等到過一陣子比較不忙了, 再在小陽台擺一些盆栽, 那麼就連在泡澡的時候都可以賞花囉!

四樓書房的超優質書櫃加上超優質沙發. 或坐或臥都舒服.

新家所有的物品中, 我最愛的就是"大寶三號" ---- Ando-san自行安裝的真空管擴大機. 每天一起床, 我就會放了音樂; 清澈的音響在屋裡響起, 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回家之後, 第一件事也是上樓放音樂, 然後才開始做事. 即使Ando-san不在家, 有音樂的陪伴, 感覺也很安心. 睡前, 我們會放輕柔的音樂, 聊天, 在音樂的陪伴下入睡~. 感覺, 像是神仙眷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