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變成歐巴桑了嗎!?

記得不久前收到朋友轉寄『鯊魚夾女人』。我每每會向Ando-san提起這個故事,消遣自己一下。但,我還不想真的變成鯊魚夾女人啊!!!星期天下午閒來無事, 和Ando-san到假日花市晃晃, 想買花回來裝飾一下(之前大嫂送的茉莉花在盛開了一個星期之後, 後繼無力; 成了繼蘭花之後被我們養掛的第二盆植物…).

到了花市(現在改名叫假日示範市集了), 停好車, 走過兩攤賣花的攤販, 放眼望去全是賣吃的! 假日”花市”, 怎麼會只有兩攤賣花的呢!? 我們不死心, 決定進去繞一圈, 說不定賣花的改位子了. 整個花市大概有七成是在賣小吃和飲料: 鹹酥雞, 香腸, 臭豆腐, 鐵板麵, 熬鱉! 剩下的就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戲攤: 撈金魚, 射氣球, 丟彈珠, 賓果. 要不, 就是賣日用品的攤販: 衣服, 鞋子, 菜刀, 玩具, CD, 濾水器濾心! 只要你想得到, 這裡都有賣 (簡直比Yahoo拍賣還厲害). 但, 就是沒有賣花…

走了一大圈, 除了停下來看了一下泡澡發條玩具之外, 其他兩攤引起我的興趣的: 一是賣削皮, 刨絲刀的攤子, 二是賣蒜頭的攤販(老闆賣的蒜頭真是漂亮). 這時驚覺 --- 不會吧…也才結婚沒多久, 我的歐巴桑/黃臉婆本性已經跑出來了嗎!? 逛了整個花市, 注意到的東西竟然只有削皮刀和蒜頭!? 真是太可怕了… Ando-san在旁邊不知道算是安慰還是說風涼話, 說: “沒關係啦, 這是必經的過程啊~”. …..是也沒錯啦, 總有那麼一天是會變成歐巴桑的, 但….不用這麼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