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容易被了解還是他太懂我?

最近接二連三的,覺得自己的心思好像是完全透明。

週末晚上坐在客廳準備看白色巨塔的時候,才覺得有一點涼意,Ando-san已經把客廳專用小被子從櫃子裡拿出來給我。我呆望著他:我自己也才剛感覺到涼,怎麼他比我還早就把毯子幫我準備好了!?

中秋節快到了,賣場裡已經出現了相關的『佳節禮品』:烤肉的東西、柚子、月餅、蛋黃酥。我們在大賣場裡晃呀晃的,看到蛋黃酥,Ando-san問說要不要買一盒?我正想說我不愛吃蛋黃,Ando-san就又接著說:蛋黃挖出來我吃,外面的酥皮給妳 --- 他記得我愛吃外面的酥皮~。

週日準備出門看車,下過雨的秋日,有點涼意。我穿了長袖又加了薄外套,看他只穿了件短袖,忍不住就想問他冷不冷,要不要加件外套?話還沒說出口,Ando-san就說:『我不冷,別擔心。』

是我的心太簡單,或是他真的能讀我的心?不管如何,感覺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